得來不易的參訓因緣

得來不易的參訓因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4期 » 得來不易的參訓因緣

李緒弭  1997-09-25 12:05

道名緒弭,在放下一切外務專心唸誥下,已誦畢四十萬聲皇誥數。

  小弟李緒弭民國八十二年十月份皈師,八十五年十一月九日才參加正宗靜坐班乾先修十七期之訓練。在正式登堂入室前,我曾跑遍各大道場,諸如:天道、儒教、道教、佛教(包括淨土宗、圓覺宗、密宗及禪宗)還有日本天理教。並自閱三教書籍百本之譜,其間也曾參與天帝教開辦的靜心靜坐,並誦了皇誥近二萬聲。然後又至台灣道教正一宗天師道院,皈依在張天師神尊座下修行,最後由天師道院之濟公禪師安排罪人我與我前世的三位冤親債主會緣調解,才得予保舉到天帝教參加正宗靜坐班百日築基訓練。

  因果真的很可怕!業力常常是會令人身不由主的。小弟在持大悲咒近三年後,有一次好似心眼初開,即捲入無數次的苦厄及危機,甚至來帝教參加靜心靜坐班四期還結不了業,至八十五年度第四次上課前,還曾被因緣業力牽引,差點犯下大錯。

  小弟是個感性、衝動的人,此生更是多災多難。小時候脖子曾莫名被無形陰靈掐後,吃了六個月的中西藥才好;小學五年級時,放在褲袋的電光砲突然爆炸,灼傷了右大腿,醫了一個月才恢復。十九歲時有次興高采烈與同學去游泳,差點在北縣三峽慘遭滅頂。心想是否前輩子犯下太多無明業障,或是今生從事軍職而曾妄殺無辜呢?所以在光殿打坐時,我虔誠地向本師首席師尊發下大願:願生生世世跟隨首席師尊一同至有劫數之星球來救劫、助道。而在幾次的天人親和中,我感受到無形的回應及護佑。

  參加掌院教職宣誓後的一個月內,好似炁機發動,靜坐的進度突飛猛進。於八十五年巡天節之奮鬥月,誦了十萬聲皇誥後更感覺到身、心、靈大精進,期間至天極行宮,蒙首席及無形開天門、原靈合體、傳授天人炁功法技及北斗徵祥真經的誦唸,這些法寶真的是得來不易,可謂是「內行人看門道」。

  最後願與所有的同奮共勉,大家皆能在性功—反省懺悔、廿字真道上好好力行領悟,才不致於讓本師世尊一生的心血斷送在我們這一代同奮手裡啊!

  最後希望全體同奮皆能時時懷著感恩、尊重、和氣的心來共同奮鬥,謝謝大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