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同奮園地-以誠信之心來修道

小同奮園地-以誠信之心來修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4期 » 小同奮園地-以誠信之心來修道

王師凱編繪  1997-09-25 12:10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說—

以誠信之心來修道

 

  有個病入膏肓的人,向天發願說若能保佑他痊癒,便會全心全力奉獻道場!

 

  上天果然讓他如願,但是他的病一有起色,便忘了承諾,沉溺於荒誕的享樂中,上天認為留下此人對社會毫無貢獻,不再為他延壽,沒多久就一病嗚呼!

 

  有一個商人,生意失敗、生意失敗,妻離子散,他很後悔以前生活糜爛,於是向天祈禱說如果讓他東山再起,一定提出一半的盈餘弘揚道場,上天被他的精誠所感,就賜給他幾次機會,他的事業果然蒸蒸日上,錢滾滾而入。

 

  友人提醒他該還願了!他卻說:「這些錢是我辛苦賺來的,我以前只是說說罷了!」

 

  上天認為他毫無感恩不知回饋,回收了賺錢商機,之後,他的生意便一落千丈了。

 

  同奮們!平時為人處事即不可失信於人,何況失信於天,一旦為仙佛所鄙棄,就永遠得不到上天護佑。

 

  真誠

 

  欺心就是欺天,欺人就是欺道,以誠信之心來修行,才是修道的真諦。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