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無形業緣催討急迫 唯仍以同奮奮鬥熱準定前途

年關將近無形業緣催討急迫 唯仍以同奮奮鬥熱準定前途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7期 » 年關將近無形業緣催討急迫 唯仍以同奮奮鬥熱準定前途

 1997-12-25 10:55

先天一炁機禪子:

八十六年十二月十七日
丁丑年十一月十八日亥時

  年關將近,天、地、人三曹均進入總清的階段,在人間應該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到無形業緣催討的情況相對增加,為了維護各教院、教堂的穩定,也是為了護持真誠有心持續不斷奮鬥的同奮,吾與凌霄寶殿直轄寶殿總護法王總天君以及各殿總護法共同議定,並採取以下因應措施:凡是經常進出各教院、教堂的奮鬥同奮,於本年年關之前必須面臨宿業催討者,形成倍感身、心疲憊之現象,無形將分別施以心磨、身磨、病磨等種種考驗,藉以緩和業力的催討。惟是否可以順利化消此一劫難,仍是以同奮自身之奮鬥熱準而定前途!

  希望這許多在各教院、教堂持續不斷奮鬥的同奮彼此之間多相互關照,自我留意行車安全,並多多加強勤誦皇誥、以及天人解厄免難偈、天人延壽消災偈、廿字真言與廿字真經,以奮鬥力量緩和這一次顯現十分急迫的行劫掃蕩作業。

 

 ★巡天節將臨,明年元月十五日晚上十一點起齋戒,請注意教院公告及相關聖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