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研究學會交流道—誠摯邀請對研究天人之學有興趣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天人研究學會交流道—誠摯邀請對研究天人之學有興趣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0期 » 天人研究學會交流道—誠摯邀請對研究天人之學有興趣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天人研究學會秘書處  1998-03-25 11:40

  一、今年度學會組織章程內容因應時勢需要,稍有修正,在此跟大家作個簡略介紹。

 (一)學會定位:本學會隸屬天帝教天人研究總院。

 (二)成立宗旨:本學會以推廣天帝教天人之學(天人文化、炁功、親和、合一、藝術等),鼓勵天人之學的研究,進而傳播並落實在天帝教同奮生活中。

 (三)推廣方式:

  1、採會員制度

  2、籌辦各項活動(如:學術研討會、座談會、研討會、年度大會等)

  3、發行會訊、天人文化聖訓叢書等刊物

 (四)會員:分四類

  1、榮譽研究員

  2、研究員

 ※資格:

  (1)有研究探討興趣。

  (2)道歷方面:本教正宗靜坐班或特訓班結業。

  (3)學歷方面:大專肄業以上或同等學歷。(未具以上學歷,但學有專精,得經會員二人以上推薦)

 ※權利:

  (1)得參與本學會舉辦之各項活動。

  (2)學會最新發行刊物及活動資訊之取得。

  (3)提供總院及教內各種最新的研究報告、心得報告。

  (4)申請與研究主題有關之高教班以上的資料、書籍。

  (5)研究報告經秘書處初審,提交諮詢委員會議評議為有最新發現、立論精闢者,得申請相關之天人交通資訊供研究參考,或呈請無形評論、專案提示或解答。

  3、工作員:秘書處依工作需要公開徵選派任。

  4、基本會員:

  ※資格:天帝教之同奮。

  ※權利:享有研究員(1)、(2)項之權利。

  二、歡迎入會或投稿

  學會的成立與運作,是希望結合同奮們的理性與實證來探討天帝教的內涵,從而建立我們獨具的人生觀、宇宙觀,落實人生即道、道即人生的生命狀態!更重要的是,今日大家多努力一分,明日後世的同奮就少分迷失的可能,因此若您有興趣,歡迎入會。

  若您喜歡寫整理性質的文章(即整理報告)、有個人見解的心得(即心得報告)或思維較嚴謹的研究(即研究報告),更歡迎投稿至本學會會訊。

  三、學會會訊索閱

  學會秘書處今年預留五十個名額,讓同奮來申請會訊索閱(每人可得第五~八期),依申請先後順序,額滿為止,有興趣的同奮請把握機會,贊助金額不拘。

  四、會訊第六期出爐!

  各教院、教堂皆有贈送本,同奮可自由取閱。本期有教綱第一章第一條「教源」的系列研究。

  五、索取學會組織章程、申請入會、賜稿、申請會訊索閱,請洽:

 

地  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山楂腳巷一~十三號

     天帝教鐳力阿道場天人研究學會(郵遞區號555)

電  話:(0四九)八九八─四四六~七

傳  真:(0四九)八九五─九八六

聯 絡人:梁靜換

劃撥帳號:二二一九四七五四

戶  名:財團法人天帝教(請務必註明天人研究學會專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