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初院 舊雨新知盡歸巢喜慶初院6歲誕辰

基隆市初院 舊雨新知盡歸巢喜慶初院6歲誕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3期 » 基隆市初院 舊雨新知盡歸巢喜慶初院6歲誕辰

基隆市初院 唐嗣顥  1998-07-01 10:20

  五月三十一日,基隆地區同奮引頸期盼的日子終於來到,原來是基隆市初院的六週年慶。

  早上九點多不到,大批的美食高手就已經進駐廚房,這些媽媽們真是辛苦極了,尤其令人感動的是,光輸同奮的夫人雖然尚未皈師,奉獻精神不下於同奮,凌晨三、四點就忙著起床做油飯,準備佐料,最近一、兩個月,她常常在週三親和集會時,為同奮準備許多美味,讓誦誥的同奮不至於餓著,謹代表基隆初院在此謝謝他們一家人。

  今日說是盛會,真不為過,許多師兄、師姊平日忙於人道,在今日都排開俗務,一一現身,五、六十位同奮把小小的初院擠得熱鬧滾滾,看樣子最好每年有週年慶,每月有月慶,每週有週慶,要能週週都有這樣的盛況,人氣、道氣必然興旺。

  慶祝的儀式就從光殿的感恩祈禱開始,或許是人多的原因,團結力量大,誦誥的聲音響徹雲霄,簡直有排山倒海之勢。大家趁此機會享受一下「金光浴」,在擾攘的塵世中,補充一點兒祥和之氣,讓身心有所安頓,自渡渡人。

  慶祝會在維春開導師致詞中揭開序幕,開導師在致詞中提到,基隆初院的和氣有目共睹,雖然經營得非常辛苦,但也其樂融融,教院的興建或購買,也將在同奮團結努力下共同完成,希望大家繼續奮鬥。

  光肫副宏教─這位平易近人的道長,秉持著對 上帝、對師尊的承諾,默默地耕耘這一小塊淨土,為建立屬於同奮的教院而打拚,他不捨得同奮苦、同奮受委屈,卻將這些苦、這些委屈包容下來。而夫人(我們都稱呼她園長,他們是開幼稚園的)靜唸同奮,更是大家的開心果,我們很慶幸有這樣的人在基隆,像園長形容副宏教的─打死也不會離開帝教。

  最後,感謝本教院屋主─光炬同奮一家人,將屋子借給教院使用,不收分文,其心可佩。再者感謝維春開導師及副宏教、光界、緒親、緒萃三教長的領導,讓大家不致迷失方向,教務能繼續下去。各中心的辛苦,大家有目共睹,緒疏、靜淑、靜下、洪班長、游班長……,謝謝你們。另外,更感謝所有一切參與人員及無暇前來之同奮,謝謝你們為教院出錢、出力、出心,願 天帝的金光永遠普照在你們的身上。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