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教修行建立在救劫在弘法渡眾

帝教修行建立在救劫在弘法渡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4期 » 帝教修行建立在救劫在弘法渡眾

 1998-08-01 09:35

不在肉身上用功夫仍應培功立德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七年六月廿五日
戊寅年閏五月二日巳時

  一、依現時代的環境,一旦核戰爆發,勢將靈肉俱焚,氣天以下之性靈均受波及,故昊天心法急頓法門主張不在肉身上下功夫,乃以造命為基礎,配合三奮從向自己奮鬥為起點,超脫束縛,修出身外之身。

  二、急頓法門主張不在肉體上用功夫,因為肉體終必歸毀,唯有藉假修真,直修煉神還虛,性命雙修,靜動兼煉,方足以一步登天。

  三、今日之修行乃以「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為宗旨,有眾生才有天帝教的修行,天帝教的修行建立在救劫、在弘法渡眾,才能超凡入聖,若只求個人成仙成佛,本席何需哀求 上帝特准天帝教重來人間,天帝教重來人間的時代背景,其中即包括現實環境已不能在肉體上用功夫,非如人間世俗淺見以為不在肉身下功夫即是可以不修德業,賣弄神通,事實上,本教同奮之日常基本功課,即有力行廿字真言人生守則一門,是在鼓勵同奮行善積德,培養正氣,正己化人,不在肉體用功夫,仍應培功立德。

  四、天帝教有大經有大法,有法統、道統、炁統可循,如何將人心導之以正,維生首席應多加強說明本教之救劫精神,撥亂反正,先從落實廿字真言人生守則之日常功課開始,從同奮之立身處事做起,潛移默化,改造人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