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江會談台海危機一大考驗

柯江會談台海危機一大考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4期 » 柯江會談台海危機一大考驗

 1998-08-01 09:30

惟有天人合力才能共創新運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七年六月廿五日
戊寅年閏五月二日巳時

  根據各方彙報資訊顯示,美國柯林頓總統與中共江澤民主席之會晤,台灣確是首當其衝,所可能產生的影響非常大,由於台灣方面失去主導兩岸領導人面對面會晤之先機,台灣的前途反成為美國、大陸領導人會談的題目,現實之計,實應把握「三通」之契機,否則台灣地區的經濟將面臨更嚴厲的挑戰,原本為天命救劫的領導,有可能轉為行劫的推動,其中之變數仍是操之在主其事者、主其政者之判斷與睿思,惟有不斷透過祈禱的引注,才能有所幫助,這才是真正愛台灣這一塊土地、愛台灣二千一百萬民眾的作法。

三期主宰:

八十七年六月廿五日
戊寅年閏五月二日巳時

  一、台灣危機是在八十三年之時即已進入危機時期,劫難迫在眉睫,雖有首任首席使者承擔共業請命回天,然台海的緊急情勢仍然在八十四、八十五年間由於人為因素的影響一再昇高,諸應元救劫神媒始終是在共助首任首席使者執行金闕保台方案之救劫措施,方有暫保平穩之局面。

  二、行劫與救劫乃一體二面,行劫在於警示人心,重歸正道,而以救劫教化從中調和,以免行劫過於激烈,無形有形從破天時、天人合力奮鬥月等以來,均以保台方案為主要運作,然世風日下,台灣地區民眾的憂患意識不足,真正能切身感受到居安思危的人實在有限,天上的一片運化苦心,反而使得人心懈怠了!

  三、三期轉運,劫劫相因,惟有天人合力共創新運,否則前途不可樂觀。此次美國柯林頓總統中國大陸訪問之行,雖屬人運之安排,亦將引發天運、地運同步效應,氣運之轉化有此一大變動,將呈現前所未有之衝擊,對台海危機亦一大考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