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發言選粹(五)劫運非一成不變 奮鬥正氣可回天

座談會發言選粹(五)劫運非一成不變 奮鬥正氣可回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4期 » 座談會發言選粹(五)劫運非一成不變 奮鬥正氣可回天

柳光赦  1998-08-01 10:25

  「從天人親和之資訊對行劫救劫之分析」由柳光赦同奮引言,他首先提出,師尊對有形世界、無形世界關係曾提出三大定律:「無形創造有形,無形涵蓋有形,無形運化有形。」因此大家可以理解無形與有形的世界是互相重疊,互相影響的,而且時時刻刻都在進行。

  光赦接著討論行劫、救劫是怎麼樣進行的,行劫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師尊曾說主宰整個宇宙之力量就是氣運,大至整個宇宙,小至星球及個人都受到氣運左右,因此今天我們會面臨世界上這麼多災難,就是因為無形中充滿陰氣、邪氣、濁氣,對有形世界產生影響,一種影響是對物質;一種是對人的靈性意識產生影響。

  每一年巡天節後,聖訓都會對下一年度的劫運預先啟示,劫運不外乎天災、人禍兩種,天災表面上看起來是自然進行的,不容易看出無形的力量在裡面,比如瘟疫,這種瘟疫有一種趨勢,都是突然發展而後又突然結束,潛伏期可能很長,光赦以為,無形界只要在自然環境中做一些部署,比如溫度、濕度等,人間便會產生大肆流行。

  人禍包括命案、車禍等,這些明顯受到無形靈的干擾,比方華航空難,有同奮曾寫信提到她在空難前廿四小時離開中正機場飛往荷蘭,當時她感覺到頭快要爆掉了,後來請監護童子處理才消除這種現象。還有一位同奮則是在空難前飛往韓國,在起飛前,他感到從頭到腳全身冰涼,這是過去沒有發生的事。光赦說,從這些跡象推斷,事故發生前,機場附近已經佈滿暴戾凶殺之氣,一般人不易感受到,但開過天門的同奮卻不一樣。

  接著,光赦從教義觀點來分析,人的念力跟無形界會發生感應,人發出惡念,會跟無形界邪靈相吸引,宜蘭縣初院開光那天,師尊特別定在農曆五月五日午時,他老人家當時說:「現在的邪魔附在人身上作亂,只有在五月五日午時,也就是純陽之時,會全部現出原形。」民國七十七年五月二十日的示威遊行,師尊也曾提示,那是精靈附在人身上作亂。光赦認為,社會上很多意外都是跟行劫有關,但有些是受到反應元精靈干擾,除此之外包括政治、經濟、生態上破壞都受到無形界影響,其中最甚者是戰爭,尤其是核戰之破壞性最高,靈肉皆泯,玉石俱焚。

  無形界對每一地區的行劫方案要視當地情形而定,但是劫運並非一成不變,可以用人力來扭轉,即是培養正氣,也就是五門功課,若能陰安陽泰,人間自然就恢復太平。加強誦唸皇誥是化解行劫最好的方法,師尊過去提過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時,那幾個國家站在自由世界一邊,那幾個國家站在共產世界一邊,無形中都已經安排妥當,民國七十三、四年帝教連續兩年發動九千萬聲皇誥運動,無形中即收回布里茲涅夫及安德洛波夫兩個魔頭,對世局影響甚大。

  光赦結論時表示,現在核武的擴散應該是無形中邪的力量佔了上風,但只要正氣大量充足,便可穩住局勢,正邪兩股力量的消長情形但憑同奮的奮鬥力量而定。   ㊣

 ●引言人之一高光際樞機。

 ●引言人之二廖光胞同奮。

 ●引言人之三柳光赦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