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紅心十年」 系列活動九月底起跑

慶「紅心十年」 系列活動九月底起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4期 » 慶「紅心十年」 系列活動九月底起跑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998-08-01 11:05

人生禮讚舊情綿綿等四道主菜陸續上市 誠邀有愛心的你熱情品嚐

  六月廿三日於本會信義老人服務中心五樓會議室,舉辦第四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聯席會議,出席之理監事有李子達(維光樞機)、黃萬福(光啟樞機)、陳文華(光理樞機)、李光燾、李顯光(光光掌教)、王玠、林佑真(敏餘)、蔡哲夫(光思開導師)、許金枝(敏鄰)、趙鎮藩(光武)、葉戊霖(光雨)共十一位理監事,未出席的理監事們均在會議前做了初步溝通,期望紅心字會在未來會務推廣上是人人用心、事事關心。

  本次理監事會討論多項與會內發展相關事宜,包括中、長程的計畫,十週年慶活動及年度募款活動,台南辦事處成立獨立社團法人提案,員工退休(職)辦法及薪資點數、級數調整案。其中討論最熱烈的應該是紅心十年慶祝活動。在場的理監事皆提出了個人的看法及資源提供,就宣廣的計畫也做了支持的回應:

  一、針對紅心字會之財務,決議進行長期計畫,尋求長期支持、贊助的資源,持續推動小額金額募款活動。

  二、製作錄影帶,尋找代言人,盡量利用媒體宣傳,將是未來重要方向,目前受服組已在進行製作宣導公益片,預計九月底完成,十月將可播放。

  會務及老人服務的宣廣期望製作方向將是以「紅心精神」的詮釋為主題,老人報導不偏向悲情的述說,而是強調居家照顧或老人服務的過程中,尊重生命、肯定生命、發現生命的永恆價值。由於受服組的宣傳不易為社會大眾認同接受,因此今年宣廣將以老人為主。

  紅心十年慶祝活動系列計畫已確定是四個主題活動:

  一、十週年慶祝大會表揚優良服務人員及紅心精神CF影片首映。

  二、「紅心傳薪─讓關愛動起來」活動,將配合內政部居家照顧工作模式宣廣,做全省之說明會。

  三、「人生禮讚」系列影展慈善活動。預計北、中、南、新竹科學園區八週總共卅二場。

  四、「舊情綿綿」嘉年華會募款活動。計畫以懷舊義賣園遊會方式進行,請演藝人員共襄盛舉,維光樞機並承諾請影星成龍到場造勢。

  以上活動將自九月廿八日展開序幕,持續到明年元月五日計一百天。所有活動都誠摯邀請天帝教教院同奮一起參與。

反毒活動─為保護管束青少年而舉辦

  本會台南市辦事處於七月十八日下午一點半至五點半,於台南師範學院與台南地方法院觀護人室、天韻合唱團合辦反毒活動,對象為接受保護管束之青少年。

  活動內容有法律宣導,吸毒者之現身說法以及通俗歌曲之獨唱、合唱及混聲合唱,藉此活動對這些青少年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