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動起來 創造心世紀

關愛動起來 創造心世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6期 » 關愛動起來 創造心世紀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998-10-01 11:40

─紅心字會的十年獻禮

  尋找有「心」人,運用「心」觀念,創造「心」價值,關懷社會,回歸心靈,創造「心」世紀。

  紅心字會將於九月廿八日十週年生日,發起「關愛動起來」活動,再一次號召十年來支持的朋友發動更多的人來參與紅心字會的工作,「關愛動起來」一系列的活動目的是宣廣紅心字會的工作、結合社會資源,並發動募款活動,充實人力、物力,並喚起社會大眾的關注。活動內容如下:

紅心字會十週年慶祝大會暨會員大會

時間:九月廿七日上午九:三0~十二:00。

地點:台北醫學院大禮堂。

內容:

 .慶祝大會─紅心字會過去、現在、未來。

 .CF影片首映─紅心精神。

 .頒獎及感恩。

 .發起「關愛動起來」活動。

 .會員大會。

「紅心傳薪」關愛活動

主題:全省居家照顧工作模式宣導前置活動。

 .八月十八日舉辦居家照顧工作模式研討會。

 .十~十二月於全省主要縣市親和訪問有關居家照顧工作業務之相關單位。

 .八十八年一月召開記者會,會中播 映居家照顧CF,宣傳本會之精神與業務。

「人生禮讚」系列影展義賣活動

  北、中、南三區四地,持續四週,總計30~50場。每場均配合紅心字會宣傳短片,義賣收入捐贈紅心字會。

  播放的六部影片由春暉電影提供:刺激1995、超時空戰警、戰慄遊戲、因為你愛過我、TAXI終極殺陣、阿瓜與阿呆。

 ─台北市中國戲院:十一月三~六日。

 ─台中市豪華戲院:十一月十八~十九日。

 ─台南市成大禮堂:日期未定。

 ─高雄宏總戲院:十一月廿六日。

「舊情綿綿」嘉年華會

 .邀請企業團體合作舉辦嘉年華會,收入捐贈紅心字會,同時舉辦十年成果展。

 .預計結合社區、演藝人員、企業認養舉辦歲末暖冬義賣餐會。

「用愛化解仇恨循環」宣導活動

 .十月起,街頭活動配合模範生篇公益廣告製作「受刑人家屬」關懷之宣導活動。   ㊣

關注受刑人家屬權益簽名活動

  針對警大數位學員因為父親是受刑人而遭學校拒絕入學的事件,本會特於八月十八日在台北火車站前發起連署「正視受刑人家屬權益」簽名活動,獲得媒體及大眾熱烈響應。本會將此連署簽名遞交內政部長黃主文先生,支持他修改不合理規定,也督促他繼續為推動受刑人家屬權益而努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