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經驗談(七)吉人自有天相!

天人炁功經驗談(七)吉人自有天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6期 » 天人炁功經驗談(七)吉人自有天相!

蔡正喆口述 謝靜端整理  1998-10-01 11:55

大家談帝教

  回醫院複檢時,醫生看了正喆的身體狀況,只告訴他:「要感謝 上帝。」

  八十六年三月的某一天,正喆同奮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隨即昏倒在地,經過緊急送醫後,醫生判定是腦溢血,須馬上開刀處理,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在迷迷糊糊的意識下,正喆想起家中稚子及尚在襁褓的么兒,心裡一直迴響著:「不能就此倒下,我還沒聽見孩子開口叫我爸爸呀!」手術雖然平安的結束了,但接下來要面對的卻是一條漫長的復健之路,正喆任職的汽車公司給予他一年留職停薪的機會,讓他好好休養。

  正喆的小姨子靜苓同奮在他住院期間,不斷地為他施治天人炁功並使用黃表紙敷貼患處,也因為這樣,讓正喆對天帝教的天人炁功有了粗淺的認識,在半年的自行復健過程,由於他半身神經受到影響,左手、左腳都變得遲緩不便,甚至左眼的視力也相對退化,情況非常不樂觀,由於身體的狀況連帶地使他的情緒也變得不穩定,甚至有一度想自殺來結束眼前種種不順遂,但想起家中父母妻兒失去他後,將何以度日,又打消此念,盤旋在他心中的是,該如何儘快恢復身體的健康呢?

  後來他想起小姨子曾跟他提過天帝教的天人炁功和靜坐,就在八月份時,正喆來到天帝教台南市初院,當天即報名靜心靜坐班,並接受緒克同奮的天人炁功服務,據緒克同奮表示,當時他曾詢問正喆有沒有信心,正喆堅定的說「有」,就這樣第一次的天人炁功,一做就是一個多小時,一方面仙佛的加持源源不斷,另一面正喆也因氣炁相互衝擊,痛得淚流滿面,原本有失眠情形的他,當天即感受到天人炁功的療效,回家一覺到天亮,更增加了他的信心。

  隨後他即皈師,並參加集體會禱,同時每星期接受二到三次的天人炁功,身體的改善愈來愈明顯,回醫院複診時,醫師都非常驚訝他的復原速度如此驚人。

  在令人欣喜的結果鼓勵下,正喆報名了十八期正宗靜坐班,希望讓自己的身體能復原得更快、更好,在剛參加的前兩個月,藥罐不離身,由於覺得身體的狀況似乎改善不多,再加上舟車勞頓,原本想打退堂鼓,放棄不參加了,幸好同期學員、引導員還有開導師給予他支持,鼓勵他繼續參加,甚而每次到台中上課,同期學員會陪著正喆早晚跑步來鍛練體力,就這樣正喆又恢復信心,持續奮鬥下去,後來在天極行宮時,正喆認識了光南樞機,光南樞機幫他做了天人炁功,那一次的經驗讓正喆印象深刻,此後,每一次到天極行宮上課,他必定會抽空到太子廟找光南樞機親和。漸漸地正喆由病懨懨的一個人,到已可邀人於天極行宮環山跑步。

  師錫道名時,正喆曾詢問維生首席,「喆」的意思是什麼?首席使者答說:『喆』為兩個吉,意謂大吉大利,師尊希望你的身體愈來愈好。」正宗靜坐班結業時已是八十七年一月底,距公司約定的期限也快到了,而在這百日築基的時間,正喆整體機能復原的情況非常好,外表已看不出有何異樣,能正常的騎車,甚至可能失明的左眼視力也恢復得差不多了,氣色變得比以前紅潤許多,記得當時回去醫院複檢時,醫師看了他的身體狀況,只告訴他說:「要感謝 上帝!」

  回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同事莫不嘖嘖稱奇,不敢置信一個半身麻痺的人,在短短不到一年內,竟會復原到如此程度,也因為這樣的「活廣告」,正喆介紹了不少同事來參加靜心靜坐班。回憶這一年多來的復健生涯,他的心裡真是感慨良多,當初的一場大病,雖是危機,但也是個轉機,完完全全扭轉了他的生命,現在正喆的脾氣不僅比以前好,甚至連一些不良嗜好也戒了,如抽煙、喝酒等習慣,由於對天帝教、天人炁功有了這樣的感應,正喆希望能把它披露出來,讓同奮及其他人都能對天帝教更有信心,能持續不斷的奮鬥下去。

  後記:初見正喆時,筆者尚不知道他的身體狀況,因他外表與一般正常人相同,毫無異樣,直到他說明後,除了感念天帝教的神奇外,也非常佩服正喆同奮本人的毅力和精神,相信必定是在天人親和的共同努力下,才能讓他的身體復原得這樣快,這麼好。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