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傳教使者訓練班第二階段精選─天帝教同奮應有的生命觀(三)

第一期傳教使者訓練班第二階段精選─天帝教同奮應有的生命觀(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9期 » 第一期傳教使者訓練班第二階段精選─天帝教同奮應有的生命觀(三)

台灣省掌院 黃緒谷  1999-01-01 11:25

善繼正氣 造命機樞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如范仲淹所言:「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唯有我天帝教同奮完全以救劫、救天下蒼生為己任,要能憂天下災難於先,哀求 上帝化延天下災難於前,所做之事,外人無法知曉,因不能讓此災難發生,外人看不到成果,故亦無掌聲可言,然我全體同奮心知肚明,「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認知「天命可畏」、「信心不惑」、「奮鬥不懈」,默默耕耘,犧牲奉獻,為化延核武毀滅浩劫(三期末劫)而努力付出。

  「唯命之落,蚤定天心」,人一出生,命已註定,此即為定命,一般人無法跳出此「定命」之框框,隨命運而浮沉,高低起伏,渾渾噩噩一生,然後再隨個人業力因果而去輪迴受報,甚且消福多而造福少者,每況愈下,到最後連人身亦不可得,一失人身則苦多樂少,永無翻身之日。天帝教同奮不屈服於「定命」,要能「造命」,積極奮鬥,「我命由我不由天」一切操之在我,命雖已定,然隨個人功過可予增減,功德多者,再紀再增,唯我天帝教同奮由師尊傳下之妙法至寶,又逢此曠劫機緣,才有機會解救天下蒼生免於核武浩劫,靈肉俱焚的慘況,培功立德,因此方能「造命」,掌握命運於自己手中。「仙佛不能阻止我們成為仙佛」,端賴我們自己奮鬥的成果,來決定自己的未來。

  天帝教同奮「造命」簡而易行,祇要力行五門功課即可,何謂五門功課?一、反省懺悔,二、誦唸皇誥、寶誥,三、靜坐,四、力行教則「廿字真言」,五、填奮鬥卡。至如何「造福」、「造祿」、「造壽」?祇要遵循北斗徵祥真經所載:「善繼正氣,褔惟斯臨」,「不墮天心,祿必落焉」、「能為善積,天必介壽」,心存上述原則,做為日常生活準則,誠中發外即可引之,總之「我命由我不由天」,要能「造命」才是天帝教同奮應有的生命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