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教復興18年暨全福嘉禧典禮〉聖訓

〈帝教復興18年暨全福嘉禧典禮〉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0期 » 〈帝教復興18年暨全福嘉禧典禮〉聖訓

 1999-02-01 09:50

加錫祥光福光 為神仙眷侶祝福
坤道用心相夫教子 人道即圓滿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七年十二月二十日
戊寅年十一月二日申時

  在今日舉行復興節與本師追思日全教性紀念活動的同時,亦由坤院同在天極行宮內承辦本教八十七年度全福嘉禧典禮,維生首席以天帝教大家長的身分,親自一一為十對神仙眷侶祝福,場面既溫馨又熱烈!在無形觀禮之首任首席使者、首席承天智忠玄君以及多位上聖高真等頻頻稱好,分別加錫金光、福光、祥光,鼓勵這些帝教的奮鬥同奮共結連理,組成帝教家庭,齊心合力,攜手走上雙修人道與天道的人生道路。

  首任首席使者、首席承天智忠玄君兩位老人家對這十對新人有很大的期許,尤其首席承天智忠玄君特別勉勵坤道同奮:從今天開始起,每一位已婚的坤道同奮都將逐漸調整自己,轉而以齊家相夫教子為主要的奮鬥方向,但是仍應不忘力行奮鬥,無論是教院的會禱會坐、親和集會,或是坤院的特有活動,只要秉持不影響人道的原則,仍然可以一面生活,一面修持;一面救劫,一面弘教,都會得到無形的眷顧。至於是否擔任教職,就看個人的因緣際遇,只要用心做好坤道相夫教子的天賦使命,養育出傑出的繼起新生命,就是人道修行的圓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