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師證道四週年紀念日〉聖訓

〈本師證道四週年紀念日〉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0期 » 〈本師證道四週年紀念日〉聖訓

 1999-02-01 09:55

如何化干戈為玉帛 莫忘中華一家
若能愈挫愈奮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七年十二月廿六日
戊寅年十一月八日巳時

  本席歸證業已四年了,今日欣見諸多同奮前來黃庭,心心與本席相印,炁氣與本席相通,當可直接感受到本席的感動,一切的一切我們在天上人間共同感念 聖母聖恩、 上帝聖德!

  「追思」的積極意義在於起而行,帝教同奮應能化追思為行動,為闡揚天帝教化而奮鬥,以穩健的步伐腳踏實地去做,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以行「天命、信心、奮鬥」之實。台灣的前途經歷今年一年的洗煉,接續而來總統大選已是重大關鍵,唯有天人之間共同奮鬥不懈,才能大開新運啊!

  本席始終以不克完成「兩岸和平統一」第三天命而深以為憾,希望全教同奮不要忘了「中華一家」的理想,今後如何化干戈為玉帛,開創中國人的二十一世紀,在於同奮發乎至誠,力行五門功課,培養正氣,自然福至心靈,只要能秉持「愈挫愈奮」的決心,則「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啊!

  天帝教同奮奉行教則,常存「知足、感恩、惜福」,謹記「施比受更有福」,財施、法施、無畏施,以至於靈肉佈施,為眾生、為救劫,守住道心,以不變應萬變,天命愈大磨考愈大,成就的道功愈大啊!

  生命有涯,修道無涯,本席樂見各位同奮即時採行具體的行動表現了!

以鐳炁救眾生 靈肉煎熬難以形容
化追思為行動 天人共創人間樂土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七年十二月廿六日
戊寅年十一月八日午時

  又逢追思日,同奮們個個出乎至誠追思之情,表達對首任首席使者之情懷,尤其是一些久未會面的同奮,紛紛來到黃庭前,首任首席使者看到這許多當年篳路藍褸一路艱辛共同走過來的同奮們,是多麼的欣慰與歡喜啊!

  修道沒有捷徑,就是一熬再熬,首任首席使者修煉鐳炁真身之時,靈肉間的煎熬實非文字所能形容!並不是為了個人的修煉境界可以登峰造極,而是企求轉運鐳炁以行救劫、救世、救國、救人,這是為了奉行天命、履行天命,以大無畏的犧牲奉獻為「宇宙大道」做見證,默默奉獻,時時犧牲,最後以靈肉大佈施回天請命,仍是自認有負聖恩、天德,在無形仍然沒有絲毫鬆懈!自我策勵以最後完成第三天命才能真正向教主 上帝繳旨,其道心可昭日月!

  又是一年追思日,但願同奮們以效法首任首席使者行道佈化之犧牲精神為職志,不愧為首任首席使者之入室弟子啊!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七年十二月廿六日
戊寅年十一月八日午時

  一年一度之追思日,人間有無限的追念,鐳力前鋒與吾常相首任首席使者左右,意念已是三位一體,時時為完成第三天命而運作鐳炁真身,首任首席使者駐世之時,肉身已不堪負荷,只以當時之劫運一觸即發,在最後緊要關頭,為了穩定時局,毅然決然請命回天,以肉身承擔台海共業,對於靈肉是何等的耗損啊!吾等惟有全力護持,以助元神本靈順利歸證,及至養靈期間,又見台海風雲變色,更不惜以「破天時」之勢扭轉氣運,對台灣、對同胞、對同奮的付出,同奮尚有記憶否?首任首席使者將一切盡歸於太空,一直到現在,仍然是為救劫、為眾生靈命而不斷奔波,希望天帝教化落實於人間,開創人間淨土,炎黃子孫和平共處,共沐親和光!

  既言追思,就以實際行動配合吾等三位一體本師於無形有形共創奇蹟,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體天行道,化戾徵祥,共創人間樂土吧!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