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道、傳教使者戊寅年奮鬥實績與自我反省檢討報告 有如年度奮鬥卡

傳道、傳教使者戊寅年奮鬥實績與自我反省檢討報告 有如年度奮鬥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0期 » 傳道、傳教使者戊寅年奮鬥實績與自我反省檢討報告 有如年度奮鬥卡

 1999-02-01 10:00

連續三年未填報者 將取消天命使者資格 切勿等閒視之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八年一月五日
戊寅年十一月十八日午時

  無形專司考核之相關神媒已分別依天冊記錄之功過資料,一一對照人間彙總呈報之「傳道、傳教使者戊寅年奮鬥實績與自我反省檢討報告」,發現有疏於填報、謊報、虛報,甚至拒絕填報的現象。此種行為實非天帝教同奮誠敬事天的應有表現,希能重新再加自省,勇於克服後天自我習性。

  對於本年度之「傳道、傳教使者戊寅年奮鬥實績與自我反省檢討報告」,無形有一相對應之決議:

  一、就已填寫「傳道、傳教使者戊寅年奮鬥實績與自我反省檢討報告」的使者們,給予考評,以茲鼓勵。

  二、就未填寫之使者們,如自本(戊寅)年起,連續兩年未能提出奮鬥實績與自我反省檢討報告,一律列入加強考核名冊,再經一年的追蹤觀察,仍未見填報者,將取消天命使者資格,必須重新接受人間舉辦之傳道、傳教班訓練,才能再次位列傳道使者、傳教使者。

  本年度之填報「傳道、傳教使者戊寅年奮鬥實績與自我反省檢討報告」,屬初辦性質,有部分使者同奮未能充分了解其中深切用意,以及天上人間建立制度的立意,疏忽了填寫,在所難免,希望從明年度起,能確實重視本案,真正發揮傳道、傳教使者在天人、自我二者之間之配合功能,則無論於救劫、弘教或生活、修持,均能有所得!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天理即人理,人道通天道,所謂的「奮鬥實績與自我反省檢討」,可以是救劫,可以是弘教,也包含有生活與修持,無形重視的在於「自我反省檢討」,等於是每天「反省懺悔」修證功課、每日填記每月彙交奮鬥卡的年度總檢討,「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相應天曹下元龍華會‧九皇勝會以及巡天節活動,使者同奮們當知其中的意義,切不可等閒視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