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愛無所不包

上帝之愛無所不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5期 » 上帝之愛無所不包

第四期特訓班坤道班長 劉鏡柔  1999-07-01 09:10

鏡柔自皈師以來,感應良多,與無形有種特殊的感應。結業後,將緊接著至鐳力阿參加第五期天人交通班,她的先生也是同期學員。

  皈師天帝教已有一年,其實我對天帝教的認識是在兩年前的第三期特訓班,當時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認識了林緒陽,雖因工作關係,錯過了參訓機會,但卻因此得到相關教材資料,回家細看之後,感覺到十分有興趣,於是花了三個月的時間看完,覺得天帝教是一個有道統的宗教、是一個救劫的宗教,對於人生價值有很大的啟發。

  去年參加一次親和集會,並上光殿誦皇誥。唸到最後的大迴向文時,跪在拜墊上覺得有一道熱氣由頭頂直達雙膝,當時我立刻有一種感覺—我和 上帝有種連繫,於是過了兩個星期便和外子一同皈師,最初,我們夫妻僅參加每星期六的親和集會,漸漸有一種衝動想在一星期內多去幾次,這樣持續奮鬥,直到中元龍華會某一晚上,我突然看到外子前妻的魂站在我的面前,當時我的反應是她要求超拔,第二天,馬上跑到教院請教光符開導師,他說叫我好好的上光殿唸皇誥,並唸廿字真經迴向給她,便可替她超拔,從這一刻開始,我察覺到 上帝不單只為蒼生,連陰間的靈也照顧到,整個宇宙萬物無一例外。

  當我們上光殿唸皇誥,哀求慈悲的 上帝赦免每一個人的罪時(因世人作的惡孽實在太多),我會很自然的痛哭流涕。唸誥時不打妄想,誠心誠意專心地唸,很自然體會到自己和整個宇宙融為一體而天人合一之感。未來希望遵循人生守則做人,多行善,不作惡,做一切的事,以平常心去做,一有機會便引導原人歸宗,多唸皇誥,集合大家的誠意與念力,哀求慈悲的 上帝赦免我們的罪,可達到聖凡平等、天人大同的境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