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總清開始 唯有三奮定前途 誦誥身口意合一才能至誠獲感應

無形總清開始 唯有三奮定前途 誦誥身口意合一才能至誠獲感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6期 » 無形總清開始 唯有三奮定前途 誦誥身口意合一才能至誠獲感應

 1999-08-01 09:35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八年七月十三日
己卯年六月一日辰時

  整體說明八十八年六月份應專案呈報無形之填記奮鬥卡統計與誦持兩誥統計:

  一、樞機使者部份:自今(八十八)年起,始終未填記並繳交奮鬥卡或誦持兩誥的樞機使者,請平心靜氣地思考「天命可畏不可違」啊!今年以來的國內外情勢發展,全球各地天災人禍頻傳,宗教之間的衝突,國族之間的對立,都是警訊!無形大總清的行動已經展開了,各位樞機使者奉行基本功課,培養正氣,無形隨扈之童子才不致感到無能為力啊!因為基本功課是培養正氣的根源。思之!再思之!

  二、開導師部份:無形只要求填記奮鬥卡一項,與各位開導師的傳道月報相互比對,卻見有應以身作則的開導師始終加以漠視,開導師奉行天命的理念在於「先之,勞之」,方足以帶領同奮、開導同奮啊!

  無形亦沉重指出:有幾位開導師乃是「天命換人命」,以力行三奮自定前途,不可不慎啊!

  三、鐳力阿道場同奮部分:何以天人研究總院之專職與學員同奮對填記奮鬥卡仍未認真奉行?修道修行就是從小處開始啊!誦誥要口誦心惟,誦誥之時心志專一,如果只是為了增加統計數字,而一再加快速度,那是不正確的,尤其是個人持誦《天曹應元寶誥》,禮誦一本的時間不到一小時(六十分鐘),既然是禮誦,一字一句清清楚楚,段落分明,一呼一吸平平穩穩,不疾不徐,身、口、意合一,才能「至誠獲感應」而「神聖人凡通」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