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煉潑潑赤心 敬獻天人恩師

淬煉潑潑赤心 敬獻天人恩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7期 » 淬煉潑潑赤心 敬獻天人恩師

 1999-09-01 09:20

  八月八日早上八點半全體學員、工作人員齊聚黃庭,為無形有形兩位敬愛的天帝教大家長,舉行父親節慶祝感恩活動。

  全體學員獻給本師世尊的是一顆磨光淬煉的赤子之心及五大保證,「感恩文」由傳教班緒諍同奮撰稿,月和同奮代表全體學員恭讀:

  以最恭敬的心呈獻給我們永遠最懷念的恩師—我們的師尊,懷念本師世尊的偉大,在這八十八年八月八日「父親節」的今天,感佩我們恩師的聖神,在此鐳力阿天曹道場的黃庭,今天是己卯年中元龍華會的開始,也是我們閉關的第六個「奮鬥日」,本期傳道班、傳教班、長青傳教班暨天人交通班的全體學員,滿懷最虔誠與最恭敬的心,感恩師尊您老人家在世傳承給我們的奮鬥精神、道心及道功。

  今天我們全體學員恭立黃庭,忘不了當年您以九十多歲的道體,依然身先士卒,和同奮們共同奮鬥,盡力教導我們,凡事躬親,傳道時,滔滔不絕,聲如洪鐘,而今,言猶在耳,您在人間時給同奮們建立了最好的榜樣,也給以後天帝教徒樹立了最佳的典範。

  今日我們恭立黃庭,相信所有學員都知道,您也在黃庭看著我們,您的一生樂觀進取、積極奮鬥,對 上帝的信仰,始終堅定不移,所以深深瞭解您老人家絕不希望我們以華麗的言詞對您歌功頌德,也絕不想看到我們以違反帝教的精神與天命來對外弘道,在此我們希望和您天人交感,心神相契,念念願跟隨效法您的精神,矢志做到五項「力行」的保證:

  一、效法您老人家為人類盡「大忠」的精神,持續為「化延核戰毀滅劫」及繼續完成「保台護國兩岸和平統一」之天命而奮鬥。

  二、以「廿字真言」人生守則的精神,立身行事,時時誦唸,處處體悟,有為有守,實踐「家為教本」,個個團結圓融,做一個規規矩矩堂堂正正的人。

  三、以「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犧牲奉獻的精神,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不怕魔考道考,「以出世之心,行入世之道」,入塵不染塵,當劫我救劫,把真正大愛留給人間。

  四、以「宇宙為家」的宏觀,放大視野、勤研教義、實驗真知、實踐真理、普渡原人,結合科技專才共同參研,實現為人類開萬世太平的理想。

  五、勤修「法華上乘直修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持續「急頓法門」之精煉,出關後,不論再忙,每日至少一坐以上,以成就「封靈」,擴大無形應元組織範圍及能量,徹底消弭宇宙間太陽系的三期末劫。

  有了我們有形的不斷奮鬥,配合著您老人家無形的運化,海峽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的日子,必會儘早到來,中華文化的老根也定能確保;廿字的精神,也勢將迅速傳播、滌化人心,改善社會風氣,同奮們無私無我的大愛精神火苗,必然在人間燃起,薪薪相傳。《新境界》教義內容的發揚,也會同時震撼科學界,擴大人類「知」的領域,這時相信帝教在人間的教基,就能根深柢固了。師恩浩蕩,山高海深,難以報償,您是我們帝教同奮的嚴師慈父,今天正是「父親節」,我們願將對您老人家的思念,化為救劫力量,切實力行五門功課,作為今天給您的獻禮。

  最後,我們共同舉臂高呼:

  教主!我願奮鬥!

  教主!我願奮鬥!

  教主!我願奮鬥!

  全體學員獻給維生首席的是一顆感恩、知足、惜福的赤子之心,雖然是薄薄的一張自製卡片,小小的一束鮮花,但濃郁地表達了對首席諄諄教誨,以天帝教化點燃我們心燈的感謝。

  阿中雨勢多日連綿不斷,早上的天空雲層仍然厚厚的,雖處炎酷的三伏天,卻異於往昔的濕熱,幾乎都快成了避暑勝地了,然而就在傳道班班長光棣和傳教班班長緒式,為維生首席獻花與卡片的霎那間,金色的陽光衝破雲層,萬丈光芒照得大夥睜不開眼睛,收乾了同奮潸然而下的珍珠,唯獨收不了天帝教最辛苦的父親(首席)那外人看不見的眼淚。

  八十八年八月八日,難得的數字組合,難得的機緣,在天曹鐳力阿道場嚐著加光的壽桃和感恩的蛋糕,渡過一個永生難忘的爸爸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