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地區(二)見證 上帝慈悲顯化

中部地區(二)見證 上帝慈悲顯化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8期 » 中部地區(二)見證 上帝慈悲顯化

楊敏繽  1999-10-01 09:25

  位處災情慘重的中區,房舍倒塌不計其數,死傷慘重,新建教院及同奮們竟然全部安然無恙。

  九月廿一日淩晨,地震過後,台中縣初院光超開導師立即前往教院探視災情,發現並無大礙,則轉往公老坪山上的新蓋教院巡視,碰到光膛同奮,一同進入山上的水源路,道路損毀,突起數公尺,附近民宅、建築物下陷倒塌不計其數,公老坪山頂的建築物均遭損毀,而山腰的新蓋教院及附近建築物竟毫髮未傷。當天,除東勢、和平、新社地區交通、通訊中斷無法取得聯繫外,其他地區同奮以電話互報平安。

  廿一日,光超開導師率領三教長、諮詢委員及部份熱心同奮,前往尚無法取得聯繫的災區探詢同奮安危,在一一探訪了東勢、新社等四、五十位同奮後,同奮不斷感恩,真是 上帝慈悲護佑,除了部份房舍損毀、水電、糧食資源中斷外,全部同奮安然無恙,尤其是住在東勢鎮街上的緒鍵、靜圭夫婦更見證了 上帝的顯化,強震時,左右鄰居的房屋皆在剎那間傾倒塌陷,唯獨他們的房屋平安無事。令人擔心的是,和平鄉仍因交通中斷,無法了解災情。

  廿三日早上六時,光超開導師、參教長緒皈、坤院執行長靜桓、執事緒僊及緒漆等同奮載送水及乾糧等資源至東勢、新社地區同奮家中慰問。並深入與外界中斷兩天的和平鄉,帶來了靜晝、奮果同奮家人皆平安的消息,大家均感鬆了一口氣。

  廿四日,台中縣初院與天極行宮成立「天帝教921愛心志工隊」,下午四時即前往東勢搭棚,設立服務中心,為廿五日開始的天人炁功服務做準備。

  廿五日早上九時,東勢服務站開光,舉辦「災區天人炁功及診心服務」。至下午六時止,有三、四十位同奮替上百位主動前來求診的居民診治。參教長緒皈表示,前往求診者寫下的親和原因,幾乎都是「驚嚇」,同奮們適時提供「收驚」服務,並祈求無形仙佛幫忙,讓受驚者的魂魄歸位,確實安頓了不少人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