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大延任案乃人慾使然 政局渾沌

國大延任案乃人慾使然 政局渾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8期 » 國大延任案乃人慾使然 政局渾沌

 1999-10-01 10:40

不可鬆懈不吝付出 化解波波橫逆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九月六日
己卯年七月廿七日未時

  本席得保台方案司職神媒彙報,已知人間之國民大會通過所謂之「延任案」,本席以為這是人慾使然!

  人間民主政治之民選議員,所代表者民意也,當以民意、民心為依歸,豈可做出如此背離民意之抉擇,對全民政治之影響深遠矣!

  本教以「救劫」號召原人來歸,哀求教主 天帝垂慈,救拯人心之陷溺,化延毀滅浩劫,化解兩岸衝突危機,早日達成和平統一之目標,面對如此渾沌不明之政局現象,本席於無形時時刻刻關注顯化,巧妙運化,同時,也要再一次呼籲全教同奮,一刻不可鬆懈地積極投入救劫奮鬥誦誥活動,今日多流一滴汗,明日少流一滴血,絲毫不吝惜一己之付出,匯聚而成沛然莫之能禦的救劫力量,化解當前的一波波橫逆,本席深信全教同奮皆能不畏艱難,不懼考驗,共為台灣的前程遠景攜手連心共創共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