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尚未轉危為安 問題接踵而來

台灣尚未轉危為安 問題接踵而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8期 » 台灣尚未轉危為安 問題接踵而來

 1999-10-01 11:10

以雙倍以上奮鬥力量 從平時做起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九月十日
己卯年八月一日辰時

  己卯年七月之中元龍華、中元普渡雖已分別順利完成既定之作業與任務,但人間帝教仍不宜掉以輕心,應時時加強憂患意識,時時發射救劫意念,以個人為起點,從關懷周遭環境做起,社會病了,人心也病了,宗教之教化是醫治人心心靈空虛、畏懼、無助之良藥,重新體悟生命之真義,開展積極樂觀之健康人生。

  台灣之政治面臨了一次大挑戰,以民為主的政治體制能不能安然渡過危機呢?本席深信「民意即是天心」、「天心即是人心」,全教同奮更應自我精進,奮鬥不已!

  千萬不可鬆懈,不容行劫有機可趁,為了確實執行金闕保台方案,人間有必要以雙倍以上之發心奮鬥力量,從平時做起,從五門基本功課做起,培養出全面性救劫正氣氣勢!

  台灣的整體情勢尚不可言「轉危為安」,後續的問題將會接踵而來,台灣必須從政治、經濟、社會各方面進行改革,對於台灣的人民才能真正所有助益,每一位同奮均是其中的一分子,應能在天道、人道齊修並進,從待人處事中表現出本教同奮之積極氣質,蔚為教風,以行天帝真道之教化,不求顯應自有顯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