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傳教班「我對上帝教化的認識」心得之四 潤澤人心貧瘠的大愛

第二期傳教班「我對上帝教化的認識」心得之四 潤澤人心貧瘠的大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8期 » 第二期傳教班「我對上帝教化的認識」心得之四 潤澤人心貧瘠的大愛

台中縣初院 陳月麗  1999-10-01 12:25

道海拾貝

  在一步一聲的奮鬥過程中,讓 上帝教化的種子慢慢的在我的心中發芽。古語:「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到底是大任還是罪業暫且不論,事實總是顯現出,人在歷經人生苦難與挫折後,才會自覺生命的價值所在。而我們的教主 上帝總不吝伸出援手,讓我們重燃生命的光輝。透過「信、願、行」,讓我們更深切體悟 上帝教化的真理,真理讓人解脫與釋放,而重回清白之身,回天有了路,這都是 上帝的慈悲。

  「上帝即道」,大道無私。在此世紀末,人民生活雖然富裕,卻也貪得無厭,爭名奪利,標榜自我生存之道,勾心鬥角,人心不古,家庭社會暴力悲劇讓人無奈與茫然,重整社會道德倫理即是當務之急。 上帝不忍見其子民沈淪於痛苦的泥沼中,開啟了光明之鑰。我們的人生守則—「廿字真言」,金聲玉振,字字匡指人心,力行五門功課,澄澈心靈,讓人行為合道光明,人心應天心,不負 上帝對我們教化的慈心。

  上帝之愛是濟眾、豐富而美感的。愛是讓人暖心的氛圍,它能潤澤人心的貧瘠。 上帝之愛擴而充之為挽救三期末劫而更顯慈悲。人心多祥和,社會即少一份暴戾之氣,多愛少恨,末劫即能化於無形。「天心之仁,生生不息」, 上帝教化我們應該積極而奮鬥,改變沈滯,打破煩悶,精進不已,向自己、向自然、向天奮鬥,豐富生命內涵,則我命必定由我不由天。

  天帝教為 上帝的真道,信仰 上帝的教化,讓真理的種子在心中開枝散葉。負起救劫天命、力挽狂瀾,是我們身為天帝教教徒的責任,大家一起來努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