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園地

紅心園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8期 » 紅心園地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999-10-01 12:55

小天使法會露臉 搭起友誼的橋樑

  光持樞機的一個愛的支持,提出一個建議:到法會中宣廣「紅心小天使」,維光樞機一通問安的電話,得到天極行宮工作同仁的贊同,就安排了「紅心小天使」在法會中的推廣活動,乘此機會讓紅心字會一群工作人員終於親眼看到了敏瓊和月開口中一再提到的天極行宮。法會當天萬里睛空,晚霞滿天的景色讓工作同仁讚嘆不已!

  認養小天使的活動給法會帶來另一個氣象,頻頻聽到驚嘆聲:「好像是小精靈」、「好像是小狗」、「不對!不對!是猴子」、「是小和尚」、「為什麼沒頭髮?」「為什麼沒穿衣服?」然後就聽到敏瓊一直回應:「小天使就是你,你說他像什麼!他就是什麼!重要的是每一個小天使都有一顆同樣的紅心,我們都擁有一顆赤子之心!」

  紅心字會多年來服務範圍多在北部,這次給了中南部的同奮,尤其是紅心字會的會員一個互相認識親和的機會,這次活動,小天使搭起友誼的橋樑更勝於義賣的成果。

星星王子助陣 義賣小天使

  國寶人壽「人間國寶、從小到老」第二場義賣選擇在台中金莎百貨,由於地點的限制,人潮有限,敏豪雖使出渾身解數在現場義賣,成績差強人意,最後星星王子助陣,當場義賣簽名T恤及小天使。

星願首映 任賢齊與小天使共許願

  八月廿八日晚間在台北華納威秀影城廣場,春暉發行的「星願」首映會舉辦慈善義賣活動,由該片男主角當紅歌星任賢齊與導演馬楚成一起出席造勢,邀請紅心字會及喜願兒基金會一起作義賣活動。理事長維光樞機致詞時,說明了小天使的緣由、目的,同時特別強調紅心小天使比嘴上無毛的Kitty貓可愛多了,因為小天使認養是善心的表現,其意義大於Kitty貓的流行風潮,贏得大家的鼓掌認同。

  當天出席的還有台北市白秀雄副市長,他特別對紅心字會從事老人居家照顧工作的成果作了背書,華納威秀影城的總裁當場認養了十個,同時也答應將來影城的場地可以公益借給紅心字會作活動,任賢齊的簽名小天使以一千元的價格賣出,同時在導演的引薦下,和敏瓊及宣廣自嘉作了簡短的面晤,他承諾只要在時間許可情形下,可接受邀請參加日後的活動。所有在場的公眾人物都留下了簽名小天使,將會在「小天使跨世紀」(預計年底的Ending活動)中扮演另一個角色。

三度蟬聯全國社會福利優等獎

  每年內政部的評鑑是一項肯定,去年當紅心字會獲得績優獎,與優等獎擦肩而過時(優等獎可獲得獎金五萬元),工作同仁就發誓,八十八年一定要得到優等獎(因為獎金對公務較有實質的幫助)。今年就在大家努力之下終於達成,除了優等團體獎外,本會常靜蓉護理師也獲得優良工作人員獎,再次雙重獲獎。應證了只要用心,沒什麼做不到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