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誥修持時 身心靈共為蒼生請命 天人親和互動 自然領受帝光加被

誦誥修持時 身心靈共為蒼生請命 天人親和互動 自然領受帝光加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誦誥修持時 身心靈共為蒼生請命 天人親和互動 自然領受帝光加被

 1999-12-01 10:20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八年十一月十三日
己卯年十月六日辰時

  八十八年十月份樞機使者、開導師誦持兩誥統計已專案核備,作以下指示:

  一、誦持兩誥乃本教最高救劫法器,樞機使者與開導師均應以身作則參與。在此次陽曆十月份(陰曆九月份)之下元龍華會期間,無形對全月誦誥超越十萬聲以上之樞機使者、開導師予以特別嘉勉。

  二、誦誥是修持,身誦、口誦更要心誦,身、口、意達成一氣,身、心、靈共同朝禮祈求,不急不緩,無人無我,為蒼生請命,為眾生救劫,這是神職之本份,這是神職勇於承擔、捨我其誰之氣概,當仁不讓,吾往矣!

  三、誦誥是天人之親和,是天人之互動,自然而然領受教主 上帝之加被,正氣凜然。如誦誥之時產生心神不寧或焦慮,乃是心未能放下,不能專一心志,應自我警覺,全神貫注,以求誦誥願力、念力上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