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教再出發 在於同奮能團結一心 各教區誦誥支援 乃蓄勢待發之機

本教再出發 在於同奮能團結一心 各教區誦誥支援 乃蓄勢待發之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本教再出發 在於同奮能團結一心 各教區誦誥支援 乃蓄勢待發之機

 1999-12-01 10:25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己卯年十月八日辰時

  欣見台灣地區各教院、教堂同奮主動動員前往支持北東教區三教院、教堂加強誦持兩誥救劫,天帝教是一個救劫大家庭,同奮之間能夠共體時艱,發揮同奮愛,在各教區、教院、教堂之間形成良好互動,相互支援,多方學習,乃本教在台灣復興基地最紮實之基礎。

  本教之北東教區從宜蘭以至台東一線,由於同奮人數有限,奮鬥力量相對減弱,雖有外來之援,終是有限,唯有自助方得天助,唯有自救方能救人,宜蘭、花蓮兩地在穩定中守成,台東地區則有待奮鬥加強,快快奮起吧!

  此次北、中、南三地區同奮自動自發支援誦誥活動之意義在於:

  一、提振當地同奮誦誥救劫士氣,維持救劫弘教據點之有效運作,減緩行劫掃蕩。

  二、激勵當地同奮產生憂患意識,加強奮鬥意識,自助助人,自救救人。

  三、加強教院、教堂間之互動連繫,產生親和力量,堅定道心,增強奮鬥心。

  本教重新再出發,首要條件在同奮們能夠團結一心、矢忠矢奮,此次之誦誥支援活動乃是本教蓄勢待發之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