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參與東部誦誥 充份發揮大愛 救劫救災全面展開 當有更大轉機

熱烈參與東部誦誥 充份發揮大愛 救劫救災全面展開 當有更大轉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熱烈參與東部誦誥 充份發揮大愛 救劫救災全面展開 當有更大轉機

 1999-12-01 10:30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十一月廿二日
己卯年十月十五日辰時

  全教同奮熱烈參與支援台灣東部三教院、教堂加強誦誥救劫救災活動,充分發揮同奮救劫之大愛,本席甚感欣慰,特來作以下指示:

  一、兩誥乃本教救劫最高法寶,各教院、教堂、道場本於平實、確實之信念持續不斷進行之,不可懈怠,真正落實本教救劫天命之長期奮鬥目標。

  二、行劫氣焰高漲,多方進行地震天災之掃蕩,本教之救劫、救災誦誥活動亦應全面性展開,全方位均衡發展,不容行劫組織有機可趁。天災行劫何地得能倖免?何人可置身事外?同奮持續之誦誥力量已能有效化減行劫之威力,再堅持做下去,當會有更大之轉機,民眾之身家性命財產方有安全之保障!

  三、天帝教自復興以來,從無到有的成果,完全是同奮出心、出力、出錢一路奮鬥過來,同奮應感恩、知足、惜福,這是教主 上帝的恩寵,這是天帝教化的顯應,面對本教第十九週年之復興節即將到來,本席盼每一位同奮多加珍惜每一個救劫弘教據點,發揮出應有之救劫弘教功效,以報天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