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與我 之九 了解我生命中一切苦難

師尊與我 之九 了解我生命中一切苦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1期 » 師尊與我 之九 了解我生命中一切苦難

方敏風  2000-01-01 10:40

 ●師尊多年前的一句話、一個神情,至今仍清清楚楚地放在敏風心底。

  雖然是多年以後,敏風一直還是清清楚楚記得,那一年正宗靜坐班複談時師尊所說的話。那時候,剛皈師不久,跟朋友到天極行宮,在廚房幫忙,一出來,朋友叫他填正宗靜坐報名表,不知道為什麼糊里糊塗就填好了。面談時,師尊問他,「每個月要來上課可以嗎?」「一個月要繳三千兩百元,可以嗎?」雖然什麼都不知道,她當時也就一一答應了,從此對於師尊的話,始終如一,一點也不違背。

  在師尊指示下,敏風二話不說的買下民雄嘉義初院隔壁的房子,三樓讓教院當光殿用。性子直,熱心,出心出力出錢,對於教院的活動也都熱烈參與。最令人感動的是她對師尊、師母那種敬重的真摯感情,師尊說:誦誥,要救蒼生,不能為自己求。她說:「我從來不會懷疑,我要什麼都不會去求。」因為她一直覺得,師尊對她這麼好,她一定要報恩,以前身體不好,脊椎痛、頭痛、腰痛,什麼痛都有,一直吃藥,是天人炁功治好她的頭痛,先生纏綿病榻,痛苦萬分,也是師尊讓他安詳的回歸自然 。一次在路上遇到師尊,她對他老人家行禮,師尊說:「好,妳很奮鬥。」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但他老人家那種慈祥和藹的神情,卻溫暖的直入她的心底,彷彿這一切生命的苦難他都能夠了解同情,這樣一種心與心的感動,再久也不能忘記。所以,談到師尊,她說,「師尊是講不完的,講到師尊我都要哭了。」遠遠的電話線那一端她就真的哭了起來。

  敏風現在打坐,脊椎四、五節痛得不得了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師尊出現在身前,一看到他老人家,身體病痛一下子減輕許多,也立刻覺得心安了。雖然老人家已經證道五年了,然而,這些年來,師尊講話的神情和語氣,仍然清清楚楚的放在她心裏面,不管過了多久,對於她仍然是:「師尊叫我怎麼做,我就去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