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鏡

新聞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2期 » 新聞鏡

 2000-02-01 12:05

台中縣初院歷經八年奮鬥,終於力排萬難,完成中部地區一座新的救劫堡壘,巍峨莊嚴的新玉象殿,在一月十六日落成開光,全省各地教院丶宗教界賀客盈門,開啟了廿一世紀帝教再出發的里程碑,也是同奮對於世尊證道五週年的重大獻禮。(請見下期詳細報導)(攝影/蔡光貧/1.16/台中縣初院)

 

多年來孜孜矻矻、勤懇奮鬥,再加上年餘的天人評鑑,光谷開導師(跪者)從維生首席手中,接下了承載重大使命的天命狀,正式從預命開導師升任為開導師。(攝影/林月開/88.12.26/天極行宮玉靈殿)

 

連續三年,以天人炁功參展華商博覽會,洛杉磯掌院今年更上一層樓,全員出動丶爭相出手,療理者包括各族裔、各人種、各宗教,成果為三年之冠。(參看第54頁報導)(洛杉磯掌院提供/88.11.27/洛杉磯會議中心)

 

為迎接別具意義的新千禧年,帝教分別在天曹與人曹道場舉行升旗典禮,表現出生生奮發、昂揚岀航的精神,祈願 上帝真道普化,國家安全、社會安定!(參看第4頁報導)(攝影/吳靜影/1.1/天極行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