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迎啟教財 祥和喜氣滿溢阿中

新春團拜迎啟教財 祥和喜氣滿溢阿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3期 » 新春團拜迎啟教財 祥和喜氣滿溢阿中

 2000-03-01 11:30

首席陳言天赦年特殊意義 期勉同奮自赦人赦打開萬善之門
金元寶福光加被 同奮虔心領受笑開了懷 祈願來年會更好

  (本刊訊)農曆正月初四,二月八日一大早,鐳力阿從靜寂一下子熱鬧起來,一輛輛車子川流不息的開進道場,從全省各地教院趕來參加「極院春節團拜迎啟教財暨圓滿功德加持法會」。同奮彼此有同一教院結伴而來,有全家大大小小一同前來,大家在門口相遇,笑容滿面,互道恭喜,新年新氣象,人聲笑語為鐳力阿增添許多喜氣及熱鬧。

  而春節的鐳力阿自有一番不同的新氣象,清虛妙境與天人大道上的教旗與國旗迎風飛揚,鮮花滿地。遠道而來謁黃庭的同奮,忙著在紅絲帶上寫下自己的名字,綁在師尊手植的五葉松上,以祈加持,滿樹紅絲帶飄揚,把妙境裝飾得別有另一番活潑況味。而研究總院一0五教室中,大家專心認真的寫著迎啟教財及「圓滿功德加持法會」的祈願表,以及發願一年的奮鬥方向,以求心想事成,如願以償。而工作人員則在大同堂忙著把一箱箱的金元寶擺上桌,鮮花素果金元寶,一式的紅色布幔桌面,讓新春迎啟教財的祥和喜氣滿溢而出。

 ●首席大把賜予金元寶,同奮笑呵呵,認真把財氣收進來。

  九點二十分,大家一秉誠心到黃庭向師尊、師母拜年,並祈願今年新希望,在簡單莊嚴的朝禮後,大同堂首先展開春節團拜,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大家齊向首席恭喜,接著彼此互道新禧。

 ●在五葉松上歡喜綁上紅絲帶,妙境別有一番活潑況味。

  首席在隨後的致詞中,神情歡喜的向大家報告巡天節後的好消息,在首席虔心的祈求下, 上帝已同意公元二千年、天帝教復興第二十週年、師尊百年誕辰為天赦年。秉持師尊犧牲奉獻,承擔眾生共業的精神,首席希望藉由與 上帝最為接近的天帝教,為人類請命,讓萬性萬靈得能在天赦年的契機下,一念反省懺悔,自赦人赦,自能得到 上帝的赦免,解消個人及家族累世的業力,而讓寬恕解除二十世紀的殘忍,打開萬善之門。所以,也在新春伊始,首席清楚明確指出新的一年,天帝教同奮自救救人的方向,期望大家努力奮鬥中完成天赦年的五億聲皇誥,以竟全功。

  在了解新的一年奮鬥方向後,迎啟教財則讓大同堂一下歡騰起來。隨著司儀緒期大聲的唱名,樞機使者團、傳道使者團、極院、天人研究總院、天人訓練團、極院各委員會、天地人三曹道場、三教區的同奮代表,聽到叫名,無不趕著上前,虔心跪受領取無形及首席賜與的金元寶、金條糕、元寶糕、如意糕、水果、金糖。

  首席大把大把的捧著金糖與金元寶賜給同奮,財源滾滾而來,同奮也笑開了嘴,收收收,認真的把財氣收進來,捧著元寶行四跪八叩禮時,元寶又掉落滿地,整個大同堂一霎那喜氣洋洋。然而無形加持的財富,還是要個人培養正氣、持續奮鬥才有福享用,因此全體齊上參機正殿參加「圓滿功德加持法會」,領受無形福光加持並恭誦皇誥五十聲,期望天人親和,有感斯應,奮鬥不歇。

  一九九九年的多事之秋,全教同奮團結奮鬥的走過一個又一個的龍華會、奮鬥週,以及各項緊急誦誥及支援誦誥的活動。而在新春的喜氣上,同奮彼此見面愉快互相祝福互道恭喜,並載著滿滿無形加持的金銀財寶,以及新的一年新的期許與展望,朝向今年的奮鬥目標努力前進,以迎性靈生命曙光乍現的天赦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