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堂 曙光乍現 天人堂終於落地生根

天人堂 曙光乍現 天人堂終於落地生根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5期 » 天人堂 曙光乍現 天人堂終於落地生根

天人堂籌備處  2000-05-01 10:00

有「殼」的感覺真好

  夢想就要實現,曙光已經看見,是的!歷經了三年的摸索,五年的籌備,在同奮無怨無悔的努力之下,天人堂終於有了永久的堂址了。就在淡水線捷運明德站對面望去,同奮將可看到一塊聳立的招牌,上面書寫著「財團法人天帝教」七個大字,天人堂的設立及捷運帶來的人潮,必將使天帝教化在此地生根茁壯。

  回顧八年的日子,由最初敏成的家庭親和開始,靜願接手擴大北區家庭親和,天人軒光油的努力及至敏成天人堂臨時光殿的犧牲奉獻,天人堂終於有了結果,果實是如此甜美,但是,回憶過程卻如此艱辛。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維剛、光中樞機、掌院的主事以及敏成、靜願、光油等……還有許許多多參與的同奮,沒有您的支持與努力,就沒有今日天人堂的成立。近日房屋已經過戶天帝教財團法人名下,緊接著將有一連串的工程施工,完工後將擇期舉行開光大典,期待您接到我們誠摯邀約時,能同來見證這歷史的一刻,享受我們一起辛苦努力的成果。

  四月十五日週六下午三時我們已在天人堂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一七九號四樓)召開施工前親和集會,並商討現址工程修繕及內部裝潢事宜,希望藉由眾人的智慧,建立屬於我們自己的堂,盼望各位同奮們有心出心、有力出力、有點子出點子的腦力激盪,加入陣容吧!讓我們一起攜手創造屬於大家的道場,讓天人堂從無到有,天人合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