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子孫當知我命由我不由天道理

中華子孫當知我命由我不由天道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7期 » 中華子孫當知我命由我不由天道理

 2000-07-01 10:10

把握天時地利以人和開創和平契機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六月十七日
庚辰年五月十六日未時

  朝鮮半島大韓民族分裂五十載之兩個政治實體,終於摒除敵對之意識形態,經由南韓總統與北韓領袖互握互擁之動作,象徵和平時代到臨。

  本席於無形深有感觸,中華同胞面對台海兩岸之分裂與緊張,卻未有更進一步的和平發展,難道這是中華民族之命運?中華子孫當知「我命由我不由天」自我造命的道理啊!

  恩蒙 天帝慈悲,俯允先天天帝教在人間復興,以搶救人類核戰毀滅浩劫、祈求兩岸和平統一為時代使命任務,初步延緩核戰危機的目標,而有蘇聯共產集團之瓦解,而今兩岸之和平統一卻遲遲未見達成具體成果,全教同奮於維生首席使者領導下,持續為完成真正和平統一之使命共同奮鬥,得有天赦年 上帝特赦之恩典,快把握難得之天時、地利,以人和創造出兩岸和平有利契機,正是救劫使者責無旁貸的天命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