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兒將要穿衣服了,請幫他選個好造型

帝兒將要穿衣服了,請幫他選個好造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7期 » 帝兒將要穿衣服了,請幫他選個好造型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2000-07-01 12:25

該以怎樣的造型與身份,來傳遞大愛呢?

※二00一帝兒造型票選抽獎活動※

一、票選方式:自七月一日至七月三十一日,凡參加教訊雜誌社投票者,即可有機會參加抽獎。

 a.剪下以上您所喜愛的紅心小天使—帝兒之新造型貼於明信片後。

 b.詳填姓名、地址、聯絡電話、道名、購買紅心小天使的收據號碼。

 c.寄110 台北市松隆路三十六號四樓 紅心字會收。

二、展示時間:選出造型將於九月九日「小天使回ㄍㄚㄍㄚ」嘉年華會中展示。

三、獎品:(獎項於票選最高票的造型票箱中抽出)

 公益獎:愛我手札5名

 熱忱獎:骨瓷馬克杯5名

 福蔭獎:轉轉龜數學教學軟體5名

 八月七日抽獎,八月九日公布抽獎名單

四、紅心小天使五個造型

(1)芭蕾小天使

 我原是舞之精靈,隨愛翩翩起舞……,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我還是天上天鵝湖的女主角呢!

(2)科技小天使

 21世紀是科技的世界,人人爭當科技人,天使又怎能落於人後呢?

 所以我要做個科技小天使,而且是具有超能力的科技天使,來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

(3)探險小天使

 求知欲讓人類進步,只有不斷地探求,勇於冒險,才是成功的第一步。

 敢於探險的小天使距離成功也不遠了!

(4)童子軍小天使

 小小的年紀,就有大大的使命!我的使命就是把愛送到人間!

(5)搖滾小天使

 我是Y世代小天使,快樂、熱情、前衛的外表之下,是永恆不變的天使之愛!

注意事項

 1.將在「愛我2000行動」的「我愛天使」的活動專區和協辦單位勁報上,陸陸續續公佈活動中獎名單。

 2.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兌換現金。贈品價值超過13,333元者,請依法繳稅百分之十五。如遇特殊因素,活城保有替換品的權利。

 3.伊得科技將通知得獎者領獎方式,請密切注意公佈獎項的名單。為求授獎公平性,需查驗得獎人,因此務必完整填寫個人資料,否則視同棄權。

 4.若有問題,請mail至angel@oingcity.com.tw或請電洽中華民國紅心字會02-87870300,我們將儘快為您解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