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開辦特訓班 國際弘教再出發

美日開辦特訓班 國際弘教再出發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0期 » 美日開辦特訓班 國際弘教再出發

 2000-10-01 11:20

整合往年經驗 鼓勵同奮自我承擔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九月六日
庚辰年八月九日酉時

  公元二000年六月天帝教再出發,應有具體之行動,維生首席使者於八、九、十月分赴日本、美國兩教區主持特訓班等弘教活動,即是國際弘教之再出發,適時培養國際弘教人才,建立兩教區當地同奮自植自奮的信心,開始行動!

  「人能弘道,非道弘人」,國際弘教於此時更顯重要,整合以往幾年之弘教經驗,鼓勵同奮承擔責任,修行出自於自願,不能勉強,全憑個人發心,接引原人是播種的工作,盡心盡力而為即是!

  另一方面,本教教徒同奮之日常基本功課,除了誦誥規定必須在教壇,其他功課均可於自我之生活居家環境之中行持,今逢天赦之年,於自赦人赦之「反省懺悔」功課有必要一門深入,坦然面對自我,將內心深處塵封之既往一一認錯改過,以自赦、人赦之道承接天赦恩典,同奮身體力行,足以帶動家庭、社會,實際負起傳播天赦福音之天命任務。

  學無止境,全憑正氣用功夫,經典研習是充實自我的修德途徑,儲備弘教資糧以應不時之需,多加涵泳體會,於自渡渡人之用大矣!學貴專精,持之以恆,方見其功,一分耕耘有一分收穫,功不唐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