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奮動態 南部教區

同奮動態 南部教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1期 » 同奮動態 南部教區

 2000-11-01 11:30

蘇素膳

生命本偶然 一覺勝萬貫—天命換人命及顯化

若非天赦年千年難遇機緣,若非師尊慈悲巧妙安排,素養家族中修行五百多年的先靈,也不能前來為子孫化解這場可怕的靈命催討,一個發生在你我周遭,不可思議的真實故事……

 ■這場顯化之旅,要從高雄市掌院顏緒宜同奮的手說起。

緒宜骨折病情久傷不癒
素養突欲置兒子於死地

  話說八月八日當天,緒宜的手因意外而骨折,後經長庚醫院骨科醫師上石膏固定約二十天後,並不見有起色。某天下班回家後半夜,在熟睡中竟突然覺得手上石膏處非常的悶熱、腫脹,幾乎快要休克,欲一除石膏為快,於是心中默念廿字真言,情況好些之後,便起身出臥室走走,妻子素養特別為他做炁功,結束炁療後,素養卻覺得渾身不舒服。緒宜此時突然一個念頭浮現,立即就跪下反省懺悔,遂稍有好轉。隔天前往長庚請醫師拆下石膏之後,骨折處仍是不斷地腫脹、發炎,於是學護理的素養只得陪著丈夫南征屏東、北討台南、東伐台東,在外服內用及遍訪名醫皆無效的情況下,就這樣過了兩個月……

  十月三日,由於六歲的大兒子發燒,素養請假留在家裡照顧孩子,突然體內出現一股莫名的力量迫使素養拿起被單就往兒子脖子上勒,那股欲置兒子於死地的強大力量,連素養自己都無法阻止。說時遲那時快,另外兩股無形的力量與聲音突然同時出現在素養身上,並與原本的力量作拉鋸戰與對話,在一番劇烈的轉換與爭鬥後,最後終於戰勝了那股死亡的勢力。那樣的場面,大兒子都看在眼裡,只是三種聲音與動作的轉變都出自媽媽一個人身上,著實讓小娃兒大吃一驚!但從那時候起,大兒子的病情卻好轉許多,一改從小生病就要拖上一個禮拜的病程。

先靈們緊急力挽業力催討
勉勵子孫於帝教精進修道

  之後的故事仍持續發展,兩個無形的力量藉由素養的口中道出,祂們是素養家族中五百年前的男女先靈,在宇宙間修行了五百多年,是宇宙的散仙,雖然祂們不是天帝教的同奮,但知道天帝教在宇宙中是層次很高的宗教,祂們早已得知她的大兒子劫數將至,在劫難逃(夫妻倆這才回想起大兒子在兩、三歲時,一位會看相的先生說過兒子活不過六歲),於是在她家外面等候多時,就等今天這一刻前來挽救這場靈命的催討,並鼓勵大兒子上光殿誦誥、打坐;同時,指點緒宜手部的傷是前世的業力所致,不須再到處遍訪名醫,到天帝教好好勤作功課,手自然會好。隨後,素養已過世的外公也藉素養之身轉告家人,要好好利用人身修道,否則以他目前沒有人身,又不是天帝教同奮的情況,要修道真是不得其門而入。經過這一整天陸續而來的震撼之後,當天晚上,他們一家就到掌院誦誥。

  十月四日晚上,先靈前來為緒宜作氣功,由於是附身於素養身上,聲音與動作完全不同於素養以及一般天人炁功的療理方式,對於這些,他們仍舊抱持懷疑的態度接受,做完氣功後,先靈表示祂只能做到這些,其餘要到天帝教以自己之力消業障;同時先靈表示已請示過師尊,不會於此地打擾太久,此去一別,要等到一千年之後,在天上相見!細推其意,莫非是天赦年之因緣際會使然!

  十月五日顯化發生後,第二度上光殿集體誦誥時,赫然在聖幕上看見師尊及過世的親人,師尊告訴素養這一切都是真的,並願意引渡這些親人進入帝門,同時做了一些指示,而後便慈祥的灑下金光。誦誥結束後,素養和緒宜趨前欲作四跪八叩禮對師尊表達由衷的感激,但一股念頭卻告訴她必須行八跪十六叩禮,他們行禮如儀,然而,當時的她並不知其所以然,後來才恍然了解師尊在功不居功,他老人家希望他們要感恩就要感恩 上帝的慈悲與安排。

  這一段期間,緒宜定期到醫院追蹤骨頭痊癒的情況,雖然漸有改善,但和一般骨頭受傷的患者比起來,這樣的復原速度顯然慢了許多,或許這真的驗證了先靈所說的,是業力所致,端看自己奮鬥的成效而定。

清楚了悟身為同奮之使命
真心為蒼生默默佈施奮鬥

  而從那次以後,先靈如前所述,不再出現,若不是那幾天發生的事情是那樣令人震撼與不可思議,深深烙印在腦海,夫婦倆真覺得像是一場夢境。

  對於這幾天來收到顯化與無形一次又一次訊息,緒宜、素養夫妻倆一直都在求證:這些是真的嗎?

  如果不是恭逢天赦年這樣難得的機緣,在三期末劫來臨的當頭,實難以想像面對這些業力催討,竟然能夠化險為夷;如果不是在世的父母持續不斷的奮鬥、奉獻,以及先靈們有心向道,孩子實難以在生死關頭領受「天命換人命」這加被的福澤、天恩;如果不是這次的顯化,我們很難相信在人類所知的生存空間之中還充斥著鬼、神、靈魂,和他們共生共存,更難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人、事、物感恩與珍惜;如果不是這次的顯化,他們夫妻倆實在不知道自己能夠有這麼大的潛力,在雙薪家庭、以及照顧年幼孩子等忙碌的人道之餘,還能撥空到掌院誦誥、打坐、和同奮親和,並積極廣渡緣人。雖然累,但是他們終於清清楚楚地知道自己身為天帝教同奮的意義以及被賦予的使命,更重要的是,他們從每一個行動的當下,體會到了生命長遠的寓意,真心地珍惜生命,為天帝教、為天下蒼生默默佈施與奮鬥;如果不是這次的顯化,他們很難理解夫妻倆當初由正宗靜坐班同學、相戀而結婚、而共組帝教家庭的意義,更難體會這樣一個龐大的帝教家族和他們之間的關係是存在著多麼殊勝的機緣,反而在一連串業力及磨考後,忘記了當初皈依天帝教的初心。

  「生命本偶然,一覺勝萬貫」,肉體生命本是短暫的,但靈魂生命的學習卻是永無止盡的,不在於用什麼形式學習到功課,而是在於「覺」處的當下,學習到豁達而不執著;學習到包容而不自小天地,這正是緒宜與素養極欲和我們分享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