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心上地 坐出性中天/走入〈貫通天人〉的不二法門

打掃心上地 坐出性中天/走入〈貫通天人〉的不二法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1期 » 打掃心上地 坐出性中天/走入〈貫通天人〉的不二法門

 2000-11-01 11:50

  天人合一小組八十九年度第二次集體靈修營,十月十三、十四日、十五日於鐳力阿道場舉行,本次課程初次嘗試合辦兩天與三天的靈修課程,共有台灣北中南三教區五十七位同奮參加,成效頗佳。

  這次靈修營仍是四時會禱會坐,並安排生死學、靜參修持、光照輔教及光中樞機主持。天人合一研究小組期望學員能在理入行入兼修下,首先了悟生死、勘破生死,方能心無罣礙,並且不斷真修實煉,在日常生活中,提心性涵養,在靜坐中,培養定靜功夫,如此相輔相成,靜中產生先天智慧,才能在紅塵中,產生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向天奮鬥的勇氣與信心,越挫越奮,回天可期。

  以下刊載天人合一小組組長光中樞機對「天人合一」的意涵、觀念及期許,本期靈修營學員劉正穩同奮靜參心得,以及光照輔教於中部教區帶領組員研修的討論紀錄,希望對志心精進的同奮有所助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