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初院將有自己的新院舍

苗栗縣初院將有自己的新院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5期 » 苗栗縣初院將有自己的新院舍

剡緒銀  2001-03-01 10:35

眾志成城 天從人願

  苗栗縣初院在現任光蓮開導師之全力促成下,終於在去年三月十二日成立籌募興建委員會,並公推光雕擔任主任委員,正式對外展開募款及籌建事宜。由於時值經濟不景氣,坎坷艱辛,教院預定地之選擇,在成本及實用諸多考量下,數度更易,然而皇天不負苦心人,在主任委員光雕將士用命之下,終於在十二月十七日籌建會議中獲得多數同奮之支持,正式通過以座落於苗栗市西山段之一筆土地作為苗栗縣初院之預定地,並計畫以財圑法人天帝教之名義購買,以防止日後過戶問題,經獲敏堅掌教及維生首席之允諾支持,於十二月二十四日向董事會報備核准通過。苗栗縣同奮長期盼望擁有自己教院之夢想,終於獲得實現。

  回顧初院之歷史,早期在掌院幾位資深同奮光心、光競、光隸、光膛、光憺等輔導下,始有今日之苗栗縣初院,然創業惟艱,守成不易,昔日之輝煌成果在無人繼承之下,日漸凋零,至今尚無自有之教院,每月尚需支付二萬餘元之房租,實為沈重之負擔。今幸有光蓮開導師、光雕主任委員、靜蘭、靜霞等忠貞同奮之戮力協助,期能旋乾轉坤,早日完成教院興建,為帝教在苗栗建立堅固之宏教據點。

  苗栗縣初院預定落於苗栗市西山段,將來教院建築獨立,四周田園環繞,景色清幽,佔地共一二0坪,單層建築面積約六十坪,原為二層樓之建築,計畫加蓋三樓成為光殿,預計連同內部裝潢及後水溝加蓋工程等之經費,約需新台幣壹仟萬元,計畫於二月底開工,施工為期二個月,預計可在五月上旬完成,屆時將邀請全教同奮蒞臨參觀指教。

  苗栗縣初院籌募興建委員會,在此感謝所有曾經協助初院籌建之全教同奮及各界人士,期盼各位不吝指教,並繼續給予支持,我們將持續不斷地奮鬥,期待以最佳之成果展現給大家,亦歡迎善心人士慷慨樂助共襄盛舉,不勝感禱。

 

聯絡人:苗栗縣初院專職同奮靜霞

募款帳號:合作金庫苗栗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天帝教

帳號:0一八0七六五一八九四六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