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接引 上帝大愛 喚醒每顆赤子心

師尊接引 上帝大愛 喚醒每顆赤子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1期 » 師尊接引 上帝大愛 喚醒每顆赤子心

邱光劫  2001-09-01 10:30

同奮在帝教,受到無形有形的關懷與包容,
找到了心靈最後的歸宿,
因而激發出為眾生奉獻的願力,
這光輝,感動了他們願意回饋給更多周遭的人。

  青年團於七月二日至六日在高雄市掌院舉辦的暑期大專氣功體驗營,計有學員二十四位,工作人員十六位,共四十位參與,掌院也動員不少人力支援食宿、場地。由於此期學員平均較年輕,前二天課程較具深度,學員顯得興趣不高,上課難以專注,工作人員有些憂心,之後稍作調整,轉趨活潑化,氣氛才逐漸熱絡起來。靜坐方面從課程說明、靜坐實習、問題研討皆很用心輔導,倒比前期學員還能掌握要領。

師尊將 上帝大愛帶到人間

  這種心靈力量源自於:

  (一)人性本善:每人皆有善良的本性:因外在社會環境的險惡,讓大家把心關起來,造成人心之間的鴻溝,但在天帝教裏,我們受到有形無形的關懷和包容,喚起內在赤子之心,重拾人心善良的本性。

  (二)宗教信仰:同奮在天帝教找到了心靈的寄託,獲得了內心的安定,並受到本師世尊愛人類愛同胞這種精神的感召,激發出為眾生犧牲奉獻的願力。

  (三)宗教修持:透過五門功課的修持,逐漸放淡世俗肉體的七情六慾,強化精氣神生命能量,面對任何考驗,煥發力量,加以突破。

  (四)時間歷練:若沒有這批青年同奮十多年來的堅持付出,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累積經驗,凝聚力量,難以展現今日成果。

  這種心靈力量展現在講師的課程中;展現在同奮的工作態度及服務精神中;展現在對學員無微不至的關懷中;更展現在同奮的每一個言行思考之中。各位學員認為工作人員對天帝教非常犧牲奉獻,其實應該這樣講,他們在天帝教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找到了心靈的歸宿,為了不使人生白走這一遭,為了自我肯定,為了自我實現,他們願意無怨無悔犧牲奉獻,他們所付出的一切,終會回饋到他們身上,收穫最大的也是他們自己。

  上帝給每個人一樣的機會,人生要發出多少光輝,端看自己如何去把握和發展,經過這幾天的課程,若各位覺得天帝教是你可以選擇的一條路,請珍惜這樣法緣,加入天帝教奮鬥的行列,你將會在這裡發現一片天地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