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樂呤詠 濃濃追思

詩樂呤詠 濃濃追思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2期 » 詩樂呤詠 濃濃追思

 2001-10-01 11:20

  「追念詩吟思悄然,妻啼子幼遽堪憐,鞠躬盡瘁終無悔,永立風標在帝天。」七月二十九日,在追思詩樂及古詩詞吟唱的音樂聲中,南投縣初院以追思祈禱以及詩樂紀念會儀式,特別為先宏教林光侍開導師在證道五週年之日,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證道五週年追思祈禱詩樂紀念會」。

  為了這場紀念會,玉風詩樂社社長黃宏介同奮除了不眠不休的為林光侍開導師譜寫了四首紀念詞曲外,還專程到天安堂、南投縣初院、彰化縣初院教唱。

  紀念會當天,一進南投初院,一眼就看到光侍開導師全家栩栩如生的大幅油畫,是楊靜聲同奮感念其妻陳敏脉同奮,遺憾孩子大了,卻無法擁有一張與開導師在一起的全家福相片,因此特別配合此次紀念會文物展而精心繪畫完成的。

  「天安堂成立後,開導師一有空就來,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看到小孩子慢慢長大,心裡很安慰。」音樂聲中,同奮想及開導師過去與大家相處的種種,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

  於是,在三教院同奮一首又一首的詩樂吟唱聲中;在音樂、繪畫、文物以及南投縣初院全體同奮的認真籌辦中,大家共同表達出對光侍開導師濃濃的愛與追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