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所致

精誠所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3期 » 精誠所致

劉緒資  2001-11-01 12:10

  由於颱風接二連三肆虐,近日又有利奇馬颱風過境,全台籠罩在風雨瀝瀝的天候下,戶外活動大受影響。但同奮們仍不為所動,積極佈置場地,出動宣傳。

  當天果然天從人願,艷陽高照,一掃陰霾沉悶之氣。南投初院近二十位同奮熱烈參予,天南堂同奮幾乎全員到齊。值得一提的是,靜參同奮前一陣子車禍,眉骨破裂,左腳嚴重灼傷,皮膚壞死,須移植大腿的皮膚。還好上天保佑,只有外傷,並無腦震盪及內傷,算是不幸中之大幸。正在復原行動不便的她,仍然關心到場問候。她的出現,卻成為同奮們的焦點,在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噓寒問暖下,也成為大家炁療服務的對象,同奮之間的情誼表露無疑。

  鐳力阿支援的同奮,也有七、八位,整個會場顯得熱鬧非凡。靜嚼夫婦,不僅出錢、出心、出力,更把他們的專業回饋社會大眾,眼科的義診即靜嚼的先生提供服務,擁有哲學碩士學位的靜嚼,真正主修是牙科,她的哲學涵養,真的讓人咀嚼再三。有幸讓她看牙齒,還可以順便請教人生哲理喔!

  也許是受連日來雨勢影響,早上求診的民眾,顯得奚奚落落。但越接近中午,求診的人潮慢慢湧現,到了下午一點左右,更是達到高潮,炁療的區域坐無虛席,排不上的只好在旁等候。還好同奮不少,診療過程非常平順流暢。

  探討這次義診活動成功的原因有:動員成功,參予的同奮非常踴躍,又和藹可親,只要有不清楚的地方,必定盡全力讓對方明瞭,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還有事前細心的規劃及宣傳的用心,主管階層起帶頭作用等等,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素。這次的成功,可以說是每一位參予的同奮,出自真誠的發心所致。只要同奮們能夠團結奮鬥,相信帝教的發展無可限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