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來響應「心齋月」

一同來響應「心齋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3期 » 一同來響應「心齋月」

 2001-11-01 12:50

一念悟,就是一個覺醒;
一個人的覺醒,就是一分力量;
一群人的力量,就可以改變社會、改變世界!
讓我們祈禱:
知足,使我們知道自己的富足;
惜福,使我們懂得珍惜當下;
感恩,使我們全身充滿愛的能量。
讓這塊土地上的每一位子民,為保佑自己的國土,祈求平安和諧,進行「心靈上的齋戒」!

  我們將會在台灣各報紙、電視、廣播、網路等傳播媒體,廣泛邀請藝文政商界等人士,撰寫或報導系列性主題,介紹廿字真言及心齋月活動,希望讓更多人一起來省思,何謂生命意義,如何在亂世中安身立命。

  只要您「每天一分鐘自我靜思祈禱」,持續進行滿七天,將附寄的「心齋卡」詳填反省記錄、靜思心得、姓名、住址,寄回主辦單位(231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53號,「9011心齋月活動委員會收」),或攜帶填好的「心齋卡」,參加十一月十日(星期六)晚上18:00在台北市天母運動公園舉辦的「大地回春心心相繫、祈祐台灣靜思祈禱大會」即可獲得「心齋月」紀念手錶一支,意義彌足珍貴,福德常相左右。

  本活動至九十年十一月卅日止,「心齋卡」寄回時間以郵戳為憑,送完為止。

  版面提供:吳月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