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信,這裡會是個天堂

我們相信,這裡會是個天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3期 » 我們相信,這裡會是個天堂

 2001-11-01 12:45

只要我們選擇積極、樂觀、奮鬥的心念,順著廿字真言導引,每個生命體中愛的種子,將會釋放出不可思議的能量,使我們生存空間趨向幸福與美好。

二十年來,為和平祈禱沒有間斷過

  我們是一群熱愛生命的宗教徒,就如普通人一樣,我們渴求安身立命在這塊土地上,讓家人有一個飽足安適的地方,我們希望,人與人間,敞開心防,彼此尊重,相互信任,像是融為一體的生命之流,充滿愛與和諧,樂觀與希望。

  長期以來,我們位在台灣的四十多個教院、教堂,早早晚晚,慈心哀求天佑中國,中華人民能夠自由、民主、平等、繁榮、均富、安寧,我們為人類免於毀滅浩劫、為宗教大同、世界大同而衷心祈禱,更深深期望,人類能擴大心量,不要在小小的彈丸之地,自相殘殺,所有的哲學、科學、宗教等學術領域,都能夠彼此合作,結合共同的智慧,從精神及物質的角度,向宇宙探求最後真理。

  二十多年來,這樣的祈禱,沒有一日中斷過。

自己想要的幸福與榮耀,可以自己創造

  我們篤信,宇宙的最高主宰─ 上帝,深深愛著每個生命體,因此,祂不宰制、也不脅迫祂的子民,祂賦予每個生命體跟祂同等的力量─只要願意,我們可以自由選擇、自由創造:我們想要的生存環境,我們想要的生活方式,我們想要的幸福與榮耀。

  上帝在不同的時代,不同的地區,派遣不同的使者下來,告訴我們,我們並不孤單,祂在每個生命體,撒下祂愛的種子,在每個角落中,貫注祂愛的能量─廿字真言(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

  我們相信,每個人的心念都有能量,我們的每個思維,都有創造力,它,永恆穿梭在大空中。不管是正面的或是負面的想法,相似的能量會彼此互融互動,甚至吸引宇宙中同等性質的能場,彼此激盪,加速擴大效應,久而久之,形成地球的群體意識,使我們的生存空間趨向惡劣或是美好。

  放掉一切的懷疑、恐懼、忌妒、痛苦、猶豫、偏見與虛妄,用著積極、樂觀、奮鬥的心念,順著廿字的導引,我們內在的愛種便會萌芽,釋放出不可思議的能量,宇宙萬事萬物,也都將因為這樣的每一個甦醒,有如漣漪一樣,由小而大,向著和諧越來越快速的律動。

  只要每一個契入廿字軌道的人,能夠同心合意為這個社會、這個世界無私的奉獻、無我的祈禱, 上帝必然回應以萬鈞巨力的能量,天上人間,將能共同創造出一個人間的天國、一個永恆極樂的淨土。

人類負面念頭一再黏結 讓地球走向毀滅

  放眼世界,讓我們十分傷痛的是,百年來,尤其是近兩、三年來,人與人間,藉著 上帝、國家、社會、正義之名,展開了有計劃的屠殺、恐怖、迫害、排斥,這樣的集體意識,造成了我們的地球,充滿了戰爭、暴力、種族對抗、宗教衝突、國際對立。

  從台灣陸續發生的九二一大地震,潭美、桃芝、納莉等颱風,以及近日最驚怖世人的美國九一一事變,不論形態、傷害,都是前所未有,令人震驚。我們可以從中窺出端倪:人類背離了 上帝的愛,種種的負面念頭,一再的糾纏黏結,它形成越來越凝重的陰濁氣團,自引大空中相同的能量團,形成暴戾之氣加乘效應,讓地球像個千瘡百孔的遲暮老人,越來越快速的走向毀滅邊緣。

加入我們行列,一起締造未來新希望

  我們的成員,各種層級都有,但在自己的教院、教堂裡,我們總是放下外在的一切,悲欣與共,尤其當熱愛的家園遭受危難,教徒們總是捨棄更多休閒時間,自動雲集在一起,心心相印,無日無夜的祈禱。

  我們並不是一群傻子,只是相信,我們是自己命運的主人,透過心念的鍛鍊,我們可以化災難於無形,創造出想要的生活。

  「天垂象,見吉凶」,這是古老中國人的智慧語言,重重的天災人禍,讓我們深深警惕,深深擔憂,我們需要更多人一起來努力,請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來締造台灣未來的希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