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的心得&習作.自傳三/糗事一籮筐

學員的心得&習作.自傳三/糗事一籮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8期 » 學員的心得&習作.自傳三/糗事一籮筐

台南市初院/陳月讀  2002-04-01 10:35

  「什麼?你再說一次,自傳!自傳啊…..」對於這個我是一點兒頭緒也沒有,不知從何說起呀!二十出頭就獨立在外租屋討生活,做過最得意的工作不過是送早報,自認為摺報紙技術一流,真是快又好,最棒的是在清晨無人的街道上盡情奔馳,嘿!旋個車身來個急轉,右手迅速抽起身後的報紙,一甩,命中紅心─哎呀!不好,剛好丟到正彎起身子的屋主頭上,真是萬分抱歉,為避免和他夾纏不清,只好趁他還未回過神時趕緊溜之大吉!

  那時辦事處的同仁就像兄弟姊妹一般,稱老闆為許大哥,而我們這一群送報生是所有辦事處裡最年輕的,朝氣蓬勃,向心力也強,大家常笑鬧成一團,羨煞在其他辦事處的同事,而我因年紀最小最受人家疼愛,也愛搞笑,有點像「小」萊子承歡膝下的味道,唉!真是彷彿昨日,「往事不堪回首」哪!

  回想當年,初初加入送報生的行業,因不習慣四點起床,在送報路上一面騎著機車一面睡,車子還可維持平衡不倒並繼續前進,曾被人誤以為故意朝他的車撞去咧,老天啊!那時我眼睛根本是閉上的!

  因為實在膽大包天,終於出事了。話說那時清晨五點多,因為睡過頭,心裡焦急得不得了,在大十字路與轎車相撞,摔裂了尾骨,有好長一段期間,屁股坐上椅子才不用ㄑㄧㄠˊ角度。

  總之,從以上往事就可以明瞭,我是個愛好自由、性急魯莽、好強,糗事、笑料百出的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