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的心得&習作.自傳二/致命一擊 從此平常

學員的心得&習作.自傳二/致命一擊 從此平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8期 » 學員的心得&習作.自傳二/致命一擊 從此平常

高雄市掌院/陳鏡常  2002-04-01 10:30

  是上天的巧妙安排,還是冥冥中的註定,總覺得此次「遇見生命採訪營」是為我而定名,營隊最後一天三月十日(農曆一月廿日),正巧是我生日,三十幾年前的今天,國曆及農曆同一天的機率實在太渺茫了!而主題又是遇見「生命」您說是奇妙?註定?啟示?還是三樣都是,只有自己去體悟了!

  來到天帝教這個大家庭,只有兩年多,算是資歷、道歷最資淺的,但總覺得這裡的一切人事物是那麼的熟悉、親切、自然;如同本來就是其中的一份子,感恩上天及父母給予身、心、靈才能有如此的恩寵。

  沒有經過層層的考驗,進入天帝教來是難以留住的。猶記起兩年前,首席在賜道名時,竟然要我先回去把事情處理好再來,當下的情景是言語及筆墨難以形容的,那種感受就好像是所有的道友,連和譪可親、可敬的首席都棄我於不顧似的,真是心如刀割,亦如被人狠狠殺死,但其中的起承轉合,是那麼玄妙。當我又坐在首席面前時,首席說句:「妳考過關了!」就給我一個「常」字─以平常心來看待這個「道」,不要去執著它。

  感謝首席給我重重的一擊,因沒有這致命的「考驗」,就沒有今天的我、真誠的我、信仰堅定的我,感恩上天的賜予,感謝 上帝─我們的教主!我願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