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初院/弘教人更親

彰化縣初院/弘教人更親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8期 » 彰化縣初院/弘教人更親

趙敏柔  2002-04-01 12:15

天命接了,潛能也發揮出來了,
敏纜這小女人,
一夕之間,變成指揮若定的炁功中心執事,
打頭陣的弘教活動,弄得有聲有色,
真讓人刮目相看。

  為了贊助消防局增添設備,彰化區獅子會聯合於二月廿四日假彰化體育館舉辦義賣園遊會,擔任愛心獅子會會長的敏鶴同奮,為教院爭取攤位,做為天人炁功服務的場地,這是新任教職以來首次對外活動,難怪炁功執事敏纜同奮,緊張的說:「壓力好重哦!我還夢到沒有人來做炁功咧!」我建議她上光殿祈禱,何況這次一百多個攤位,參加的民眾應該不少吧!

  結果當天服務九十幾個人,我問敏纜:「怎麼樣,還不錯吧!」她幽默的說:「嗯!還不夠好!」哈!看她穿梭在會場,提醒著同奮:「降香不要斷啊!記得簽名哦!」便當要準備幾份哦!我突然有一種疑惑:咦!這是敏纜嗎?

以純真之心 承接天心

  印象中的她是那種─常被做炁功,病焉焉的好像隨時需要倚靠的小女人,一副天塌下來有高個子頂的迷糊樣,坐個車常大驚小怪的:「哎呀!小心啊!好危險哦!」結果聽說她接功執事,可真跌破同奮的眼鏡。有一日她準備上光殿,聽到我與專職對話:「不會吧!敏纜接天人炁功?」她一臉不知所以然的往下走,又很無辜天真的問:「奇怪!有這麼好笑嗎?為什麼大家都在笑我呢?」這下我與專職更是笑得不支倒地!

  這個執事接得可真神奇,有一天光駐、敏纜夫妻要上光殿午課時,關心的問:「五中心找齊了沒?」緒逍參教長說:「尚缺炁功執事,妳來接好嗎?」敏纜也傻楞楞的回答:「真的嗎?好啊!」結果這小女人一夕之間,突然蛻變為可以單獨開車到處去幫人做功,安排講師上課,收集炁功聖訓資料,相當投入,我說她是接了天命後,潛能發揮出來了,她還「客套」地說:「有嗎?落差有那麼大嗎?我還做得不好耶!」

親和慈光 會場圍繞

  當天會場還有一段插曲,一對姊妹跟著媽媽來,光積教長幫姊姊做炁功時,妹妹在一旁直喊著:「有光耶!」緊接著光積幫另一人做時,妹妹又看到光,做完後這小女孩又到處逛逛,數度回來好奇的看看光積,那份天真的模樣,真叫人莞爾。另有一位民眾則看到了很多仙佛,問了好幾次:「咦!怎麼那麼久了,『佛祖』還在啊!」是啊!因為活動還沒結束、還沒收光嘛!

  藉著弘教活動把同奮聚在一起,大家分工合作、彼此親和,那種一家人的感覺真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