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省掌院/一人渡一人 發動強力出擊

台灣省掌院/一人渡一人 發動強力出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0期 » 台灣省掌院/一人渡一人 發動強力出擊

賴鏡蛻  2002-06-01 09:35

  值此春劫行運之際,維生首席發大慈悲之心,特於本師節暨慈恩節前後,應允由基層主動發起的請願,辦理「五百原人皈師專案」,特准來皈人數掌院達一百人,教院達五十人,教堂達卅人,即親自主持皈師及大解脫儀式。望能引渡更多原人,藉以凝聚正氣、教化人心、導消劫運,廣傳天帝真道,也希望能再次帶動同奮弘教渡人、爭功爭德、自渡渡人、達到「春回大地」之幸福境界。

  本次中部教區分配二百人,由掌教再分配至中部各教院、堂一齊推動此一專案。分配額如下:台灣省掌院七十人、彰化縣初院六十人、台中縣初院六十人、南投縣初院二十人、雲林縣初院十人、苗栗縣初院十人。掌教於年度計劃中即推行「一人引渡一人」方案,並推出有形獎勵方案,全面推動。

  五月初省掌院即召開聯合辦公會議,各教職、幹部提供各種辦法並規劃活動步驟:活動宣導、海報製作、印發自赦人赦承天赦等各項宣傳單、郵寄同奮此次活動通知,並打電話邀請歷年來引渡原人績效卓越之同奮共同奮鬥,如此如火如荼的用心推動,透過同奮發心扶老攜幼,努力廣渡原人。

  彰化縣初院於五月五日之十五週年慶,舉辦皈師活動,引渡了八十八位之佳績,天極行宮八五原人繼之在後,好的開始直逼省掌院承辦人員急起直追。

  五月廿六日上午,省掌院一共引渡了一百六十一位原人。首席為每位初皈同奮作大解脫,有人眼睛馬上為之一亮、有如撥雲見霧之感應,讓人信心堅定,整個教院好不熱鬧!

  台中縣初院則於同日下午迎接二百一十位新人進門,這好消息令人聽了精神為之一振,直道:「好耶!」

  整個中部教區這次成績相當令人鼓舞,合計有五百四十四位新同奮皈師,希望入我帝教的同奮能入道、修道、了悟生命,向自己奮鬥,向天奮鬥。如能持續以培功立德安身立命,解脫因果定命,凡心死,道心生,即能安頓、提昇、圓滿身、心、靈,得到真正的清明自在,並達到積極造命之生命意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