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心聲之六/持恆—修道最大秘密

研修心聲之六/持恆—修道最大秘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3期 » 研修心聲之六/持恆—修道最大秘密

賀靜機  2002-09-01 11:05

  「五門功課」是我們天帝教學道修持的方式,是師尊窮畢生修道心血「坐破蒲團,磨穿膝蓋」所凝聚而成。「五門功課」看似簡單,但最難之處就在於「持恆」,這也是我們天帝教修道成功的最大秘密。

  在填記奮鬥卡上,相信這是所有同奮在做五門功課最容易疏失的一項,我亦是如此。總以為只要自己奮鬥,無形應自會有所記錄。然首席督統鐳力前鋒卻實實在在告訴我們,有形無形是同步作業,在考核同奮的奮鬥項目,如果有形記錄確實,同奮於有形中因業力催討時,無形會根據有形記錄予以消災解厄,並針對同奮自行登錄之奮鬥項目分析、評估,結合同奮後天之奮鬥志趣,在先天靈覺上對應,並開發使能加強同奮救劫弘教之使命感。哇!原來小小一張奮鬥卡,卻是大大的發揮功效,不得不慎。只能說,「飲水的感覺,唯有自知啊!」

  我們是何其幸運,只要能「持恆」的力行五門功課,就可以循著這條路回到我們的老家 上帝的身邊,何樂而不為呢?就讓我們以「感恩、知足、惜福」的心,追隨師尊、師母的腳步,共同為天下蒼生奮鬥,成為一名真正的天帝教救劫使者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