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只管付出不求回報 堅定走下去

簡訊/只管付出不求回報 堅定走下去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7期 » 簡訊/只管付出不求回報 堅定走下去

 2003-01-01 09:20

  (本刊訊)「五門功課是進德修業之寶筏,日日行證,自能化戾徵祥,不求顯化自有顯化。」十一月廿四日,極院籌募與節用委員會舉辦的極院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中,首任首席使者聖訓降示。

  委員會至今屆滿五年了,五年來的全省奔走,一位一位委員的親和募款,一筆一筆活動款項的支援付出,每年預定六百萬的募款金額,五十五位奉獻委員的召募,在當天法會的「回顧與展望」專欄中,更堅定了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委員會對各單位之弘教經費提供適時及公開的支援,幾年來,無形有形均予以肯定。今年支援日本、心齋月、天人實學研討會等活動費用,以及極院、宗哲社、帝教總會、台北縣、宜蘭、天極行宮等單位部分人事及弘教費用,共支出四百多萬的款項,讓帝教各項活動,能夠無後顧之憂的一再舉辦。

  因此,今年維生首席配合師尊無形的加持,特別在「徵祥啟福,消災解厄」單元中,一位一位為參與同奮加持神光,讓同奮配合修心奮鬥,因應個人而有個別的顯化,真是相當難得的機緣。

  負責極院籌募與節用委員會使命的光照輔教、光昌、光空樞機及敏芳同奮,募款過程中,均以帝教獨特的「奮鬥奉獻觀」宣導,以親和關心的方式,希望讓發願奉獻的委員,在「不求福報自有福報」的理念下,個人之道業生活,都能有所精進成長,有所回饋。五年來,這才是委員會之所以能夠持續堅持下去的重要原因之一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