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眾生謀求永生之路

為眾生謀求永生之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0期 » 為眾生謀求永生之路

熊敏晨  2003-04-01 09:35

修行要有大氣魄

同奮掌握著「御心大法」,可以制敵於先,
春劫的動盪,是危機中的生機,
在造就他人的同時,
也掌握了自己的幸福,
成就了無上的天命。

  陽和一線縷如絲,九二殘靈續命時,有盡眾生無盡願,潛移默化有誰知?

  這是本師世尊畢生奮鬥的天命,而今觀來,不禁與天上的師尊心心相印,熱血在體內沸騰,激盪出更澎湃洶湧的力量。

  行劫的戰鼓一聲比一聲急,行劫的部隊已經逼到門前,就算是教主 上帝,也無法阻止這風雨狂襲的威勢,看著腥風遍地球的慘狀,仙佛都只好掩面而泣,趑趄迴避啊。今後全球豈有寧日,覆巢之下焉有完卵,想要隱居遁世,都是奢求。

  這世界的分裂,緣由於我們內心的四分五裂,每個人只顧自己,只看自己的好處,畫地自限,凡是與這利益相衝突的,一律劍戎相向,除之而後快,累積起來的暴力陰霾之氣,將地球導向了毀滅的懸崖。

  一個人生了重病,如果提前醫治,高明的醫師可以考慮用各種醫療方式去處理,但是如果病入膏肓,就只有斷下猛藥,割截四肢以保全體啊!這樣的行劫,是猛烈的,生命要再重生,需要更長的時間復甦。

  顧及整體氣運的平衡,不得不然。

  在兩大時代使命的考量下,不得不然。

  要切掉受傷的器官,以挽救整個生命,不得不然。

  但為什麼不在生病前,就先照顧好自己身心靈呢?讓自己身心靈調和統一,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到癌症末期,才要用劇烈的方式去切除損害的器官呢?地球上的生命都是一體的,為什麼不能體會到,你傷害我,我也同樣受害呢?地球上的生態環境、大自然,一破壞就萬劫不復了,生活在這世界上的人,哪一個不會受到直接或間接的傷害?只顧自己,只顧自己的利益,只想著自己眼前這一生一世的好,或者夢想著死後去天國,去那遙不可及的天堂,這世界怎麼會好呢?傷害的不都是「自己」嗎?

  但是,我們還有救!雖然截斷了一雙腿,身心靈的劇痛,卻可以讓我們清醒,看清楚世界的局勢,了解到人生的方向為何?春劫之化,是要先「破」,才能「立」,但是,救劫的能量要大力灌注進去,師尊正在無形等著我們!

  這個危「機」中蘊藏著生機。

  水能覆舟,也能載舟。春劫像是一股強大的潮流,所有不可思議的事情全部會爆發出來,生命面臨前所未有的衝擊,人心將在其中激發出所有的善與惡,考驗著天理人欲的抉擇。從小到大,身處在這個環境中的任何生命,都無法停駐在一個地方,我們只能選擇順勢攀昇,或者隨波逐流。

  現在正是「斬斷前世業力緣、成就上聖返先天」最好的時機,我們何其幸運,不用流離失所,茫然不知所措,我們被 上帝所鍾愛,得天獨厚,可以前瞻方向,主導時代潮流。宇宙的真理奇妙無比,一個人胸懷多大,無形呼應的和力就有多大,關愛一人、十人,你所擁有的力量就是一人、十人的範疇,關愛百人、千人、全世界,就有千百倍的世界能量回應,巨大無朋,力可回天,劫難紛起之時,在造就他人的同時,也掌握了自己的幸福,成就了自己的天命。

  帝教同奮都有天命,尤其是神教職同奮,開了天門,在無形中又負有一定的身分任務,起心動念,就等於詔告三界十方,所影響的磁場,因著念力的大小,不僅是方圓幾百里,更包括了天上地下相關的靈系,因此我們更要積極樂觀以對。

  如果,我們可以在不斷的動盪、毀滅、殘暴當中,做好五門功課,讓自己的身心靈調和統一,積極樂觀,凡事往好的方向去思想、去進行,那麼生活週遭發生的每件事,都可以「污泥化清蓮」,一波波的衝擊,就是一波波的轉機,自己可以順勢而上,影響週遭也這麼想,帝教人都這樣,念力相乘,可以影響更多更多的人,自然的潛移默化人心。

  這不就是帝教獨有的「御心大法」嗎?我們「制敵於先」,在人間復興廿三年來,日日夜夜的祈禱,一聲又一聲的哀求,與 上帝「連線」,汗流遍了全身,化解劫難於未發之前,何須等到血流成河、哀鴻遍地時,再去四處搶救傷亡?御心大法,是超越物質界的無上法門,而同奮,則掌握著這個只有三期末劫才有的特殊權柄。

  希望!我相信,我們眼前仍然是希望,亮晃晃的,可以照澈千古暗夜。就像是《曠野的聲音》書上所傳達的,來自第一代人類的直系子孫說,時間到了,我們要離開地球了,「世界上的人類已經改變,他們摧毀了這塊土地的一部分靈魂,對水源、動物、空氣和人類自己造成了極大的禍害。」「只要集中心力,你們還來得及扭轉地球的毀滅。」地球還有救!我們要聯繫起所有人的心,就好像在拼世界版圖一樣,每救治好一份人心,就等於還原地圖的一個角落,雖然工程浩大,但是我們每個心心相印的人都要緊緊相擁,不管在哪裡,從事什麼,只要我們都為了地球,不分你我,都是宇宙。

  「天帝教修行主張自植、自奮、自創,積極、樂觀、進取,而不是一味追求『做功德、求來生』。修行要有大氣魄,為眾生、為性靈,生命功德皆可捨,明知其不可為而為,將所有之修行建立在為眾生謀求真正的永生之路,此方為修行真諦。處此三期末劫,封靈急頓修煉法門必須立下普化渡眾之宏願,有眾生才有天帝教之修行,別人怕吃苦不想做天帝教同奮,同奮應以參與帝教奮鬥行列為榮,不爭名、不爭利,不求功德而自有功德,才是大修行啊!」

  世尊的話,言猶在耳!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