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最後戰役 揮汗奮力一搏

秋季最後戰役 揮汗奮力一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4期 » 秋季最後戰役 揮汗奮力一搏

 2003-08-01 10:15

祈求台灣早日成為自由、民主、平等、均富、安寧之樂土

癸未秋祭超薦法會將在八月底啟建,
從無形擔綱的諸位主持及聖訓諭示中,
似乎透露出一個玄機:
在天赦大傘收起來後,
師尊又幫同奮「買了保險」,
只要維持天親人和的熱準不輟,
春劫啟運以來,
有形、有情、無形、無情受直接影響者,
均得於本年秋祭一併超荐。

  (本刊訊)茲逢天赦教化世紀,氣運轉入春劫,癸未年攸關化解春劫劫運關鍵時刻,尤其台灣寶島亂象叢生,秋季後較SARS重大之行劫可能再度席捲而來,隨之而來的考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此,天人親和的熱準不能中斷,在「道勝化劫」第二階段完成後,帝教遵循本師世尊之指示,在中元龍華會(七月廿九日農曆七月初一日卯刻)前,時時刻刻加強誦持《天人親和真經》,中元龍華擴大誦誥誦經活動,於八月十二日(農曆七月十五日亥刻)結束後,第三階段「道勝化劫」祈禱緊接著進行,直到八月三十日(農曆八月初三日)亥時止,以銜接八月三十日於天極行宮盛大舉行的秋祭超薦法會,期能天人合力,圓滿法會化劫之法益。

  為匯聚同奮正氣力量,使得化劫救劫之功發揮最大法益,全教同奮於中元龍華會前七天,與秋祭超薦法會前七天,特實施「心齋」,心存好心,口說好話,手做好事,飲食簡淡,口誦心惟廿字真言,一生一祥,芸生凝祥,以一顆至誠之心,至善之心,迎接 上帝親和光。

  歷往秋祭超薦法會舉辦宗旨,著重在超陰,過去一向由宗主為總主持,然而今年相當特別的是,由先天斗姆大聖元君與三位一體首任首席使者擔綱,無形主持行列中,則包含了台灣境主延平郡王、副境主護國都帥與中山真人、中正真人…等關於台灣安全與經濟發展的司職神媒列位,這無形的安排,似乎在向人間透露,陽薦祈福的任務高於一切。尤其根據聖訓預示,「春劫啟運後,癸未年間因此劫運使有形、有情、無形、無情受直接影響者,均得於本年秋祭一併超荐。」換句話說,在天赦大傘收起來後,師尊又幫同奮「買了保險」,無生聖宮「保台方案」,護持台灣為自由、民主、平等、繁榮、均富、安寧之樂土,不餘遺力,期望全教同奮邀集親友及教外人士齊心參與、共同奮鬥,在秋季最後一戰奮力一搏,得能化解天災人厄,使台灣早日獲得一清寧之境。

  天帝教癸未秋祭超薦法會將於九十二年八月卅日(星期六,農曆八月初三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九時舉行,法會程序除了灑淨、安靈、祭祀超薦儀禮外,自下午二時卅分起,陸續有三場祈安薦福經壇。欲報名者請自即日起至九十二年八月廿五日為止,向各地所屬教院、堂、所洽詢申報。另外,自八月廿三日至八月廿九日的一週內,也誠邀同奮自由發願虔誦《天人日誦廿字真經》,迴向予癸未年間直接受劫運影響之有形、有情、無形、無情,以應無形運化,啟迪祥和。其他重要事宜如齋戒沐浴、誦讀特定經典之規定請參照本次法會簡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