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這世界有真愛

祈求這世界有真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2期 » 祈求這世界有真愛

台灣省掌院/莊正確  2004-04-01 09:50

眼觀事物,不起思惟;
耳聽惡聲,不出穢語;
口言善聲,芝蘭芬芳;
意想禮和,為天下蒼生共祈福!
一切放下,放下一切!

各位好朋友:大家如意!

  最近因為選舉政治事件的混亂,造成許多不安、仇恨,以及負面的情緒反應,無論綠色、藍色或無色,均容易受到波及。反正,深層的綠色+藍色,鐵定變成濁黑色(不信你用廣告顏料試試),這對自己生活的品質、與周遭親朋的感情,是百害而無一利的。

  真想閉關去修行了,這社會,這人心,怎麼變成這樣?為何是非不分,倫理道德不守,人際變得如此仇恨與疏遠?有誰會反躬自省?有誰會真心的去關心別人?有誰會將心比心?為何認為對的永遠是自己,而不懺悔;若有懺悔,為何亦是幫別人懺悔?

  為何這麼多人為了第三事件(而非雙方的事),而來敵對、憎恨、厭棄家人、朋友、知己……?人的感情與智慧……到那裏去了?

  為何放著「心」不用,卻用眼睛、耳朵、嘴巴、臭皮囊在思考?在在的用盲目情緒來反應,在周遭環境發射出憎恨錯亂的磁場,難道生活一定要如此嗎?

   試想,難道人只是為了名利情,才到人世間嗎?

  一切放下,放下一切,各人造業,各人擔……。

  眼觀事物,不起思惟;耳聽惡聲,不出穢語;口言善聲,芝蘭芬芳;意想禮和,為天下蒼生共祈福!

  善念,共鳴天地正氣!惡念,共鳴邪魔陰氣!

  不要侷限在台灣地域思考了,愛與不愛台灣,別掛在嘴邊,居住在台灣是事實,這最重要,無論什麼顏色,都有你至親的親人、友人、愛人,別再鑽牛角尖了,趕快將「善」與「愛」「誠」傳播出去,我們,別當毀滅社會的推手!

  我們,要放大視野觀地球,觀銀河,觀宇宙,並將宇宙,觀收於心中……。好好的教育下一代的「心胸」,別讓下一代步入後塵……。

  這些話,是我由衷的心聲(不代表任何人),願它傳送到我的好朋友,至誠的朋友,以及看到的人,並將此心、此愛、此感言,散播到全世界,祈求這世界到處有真愛……。

  讓我們把真愛傳出去……。
痛心的人/莊正確 靖洵先生

You may also like...